汇纳人体测温客流综合解决方案 筑牢抗疫第一道防线

互联网
2020
02/18
13:55
分享
评论

2020年伊始,就被一场病毒性肺炎疫情彻底打乱。疫情蔓延,众人盼望的“拐点”仍未明了。而随着全国复工潮开启,各地都迎来大规模人员回归,必将对疫情防控带来更大的挑战。

汇纳科技快速推出人体测温客流综合解决方案,助力购物中心、品牌门店、办公楼、机场、公共交通、景区等公共区域实现快速精准测温,同时支持智能预警、历史数据回溯等功能,为相关部门追溯疑似患者及确诊病例亲密接触者提供图像支持,让未确诊的密切接触者及时隔离,助力疫情监控及响应机制的可靠执行。

疫情防控的排头兵 汇纳人体测温客流综合解决方案

全民战“疫”当前,在各通道、关卡设置体温检测项目成为有效阻止病毒传播的基本手段,体温计、额温计、点温计和耳温计等传统测温设备存在种种弊病。以人防为主体的个体测量,不仅检测速度慢,同时近距离接触更容易产生交叉感染等风险。

汇纳科技人体测温客流综合解决方案通过热成像非接触式智能测温方式,实现检测场景内的精准测温,快速筛查,智能预警报告体温异常者,并通过云端数据实现图像追溯,方便管理,大大提高了工作人员的排查效率,做到早发现、早隔离、早治疗,切实、有效控制传染源,对社会负责任,为疫情防控提供保障。

· 精准测温 快速筛查

在30℃~45 ℃测量范围内,测温精度为±0.3-0.5 ℃,快速筛查追踪体温异常者。

畅行无阻 高效安全

热成像技术非接触式测温,人员 “通行即测温”,杜绝漏检、漏测,提高通行效率,控制人群聚集,降低交叉感染风险。

多端多通道统一管理

· 图像追溯 同步管理

对出入人员进行快速体温筛查的同时将采集到的异常图像情况传输至云端进行存储管理,异常预警推送记录可查询追述,大幅度提高了人员追踪、事后追溯的效率。

体温异常追踪

异常预警推送记录可查询追述

· 快速布控 及时防疫

从防疫需求来看,急需基于现有场景进行快速布控。汇纳人体测温客流综合解决方案适应不同网络环境,硬件及软件功能均可实现灵活拓展,可广泛快速地应用于购物中心、百货商场、品牌门店、写字楼办公室、机场、码头、车站、景区等各类出入口及人流量集中的公共场所,多端设备热成像图显示温度阈值告警提示,让检测效果更直观更快速。

通道预警配置

科技战“疫” 汇纳与您共克时艰

作为全球卓越的实体商业数据产品及服务提供商,汇纳科技自2004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新科技落地应用于实体商业场景,在科技创新、产品研发、服务体系、行业研究等方面始终保持创新坚持深耕。

这次适时推出汇纳人体测温客流综合解决方案,旨在以智能化技术为减少病毒传播、遏制疫情蔓延提供有力保障。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科学防治,全民防疫,科技助力,同心战疫,共克时艰!

汇纳人体测温客流综合解决方案

纳科技

汇纳科技是全球卓越的实体商业数据产品及服务提供商,以大数据为主营业务的A股市场上市企业。 汇纳科技综合运用ABI技术(AI+Big Data+IoT),基于实体商业场景,为用户提供数据采集服务、数据管理服务及数据运营服务。

汇客云

汇客云是实体商业大数据产品及服务平台,以汇纳科技独有的线下数据为核心,整合多方数据资源和能力,提供针对实体商业运营的诊断、评估、预测和决策支持的产品和服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