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腾讯视频等近百家企业加入360抗疫联盟

互联网
2020
02/18
11:21
分享
评论

近日,由360公司发起的360抗疫联盟项目正式上线,该联盟集结了包括阿里云、腾讯视频、京东到家、苏宁易购等近百家知名企业,以“宅家抗疫情,时间不虚度”为主旨,通过提供线上办公、学习、购物、娱乐、问诊、求职、保险7大版块服务,保障广大百姓在疫情期间的全方位居家生活需求。

新冠肺炎疫情的暴发,对全国人民的生活方式产生了巨大影响,大家不得不减少外出,导致工作、学习、购物、娱乐都受到极大限制。如此情况下,发挥独有优势,在特殊时期为疫情控制、民众生活质量提供保障,成为背负在广大企业肩膀上的重要责任。

作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公司,360始终将国家、城市、家庭安全放在企业战略第一位。在此次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中,360公司积极快速响应。一方面,自1月26日起,360公司各主体及创始人周鸿祎筹集近1亿资金,通过360基金会向疫情严重地区的医院及相关机构进行物资捐赠;另一方面,凭借领先的大数据能力,先后推出实施疫情追踪及周边疫情查询专题网页,保障民众对疫情信息实时知情。

此次抗疫联盟项目中,360充分发挥企业号召力,以及多年商业化积累的大量企业合作伙伴关系,在用户最需要的时间,全面考虑到用户工作、学习、购物、问诊等多维度需求,以最轻量化的网页形式,为有能力、有意愿在特殊时期为用户提供生活保障的企业,搭建了一个平台。据了解,从项目发起,经历产品设计、开发,近百家合作伙伴洽谈与服务对接,360仅耗时5天便完成专题网站上线。截止发稿日,在上线一周时间内,360抗疫联盟已累计为近百万用户提供线上服务。

该项目负责人表示,“受疫情影响,现阶段大家都宅在家,减少外出、避免接触,是阻止疫情进一步扩散的最佳方式。但是由于疫情暴发突然,大部分家庭都没有提前做好宅在家中的准备,每个家庭都会有生活必需品的采购需求;现在又恰逢春节假期和学生寒假结束,在线办公、学习也成了普遍需求。所以为了让广大民众能够在家抗击疫情的同时,不耽误工作、学习、饮食、问诊等等刚需,我们发起了这次抗疫联盟项目。”

本次360抗疫联盟的服务以网站为基础,网站中为用户提供了【远程更高效】-在线办公、【宅家云看病】-在线问诊、【防疫式囤货】-在线购物、【解压新花样】-在线娱乐、【在线选岗位】-在线求职、【健康做加法】-在线保险、【停课不停学】-在线学习,七大版块服务,每个版块中,用户都可以在5到25家不等的相关企业中,选择享受相关服务。

如果说刚刚过去的两周,大家生活的方方面面被不能出门所困扰,那么此次360抗疫联盟所提供的线上生活服务,则是为广大宅家抗疫的老百姓打了一剂强心针,让每个人都能安心宅家,为国家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如何找到360抗疫联盟网站呢?方法如下:

1.手机用户,可以在微信中搜索【360智慧商业】微信公众号,关注后点击菜单【全民抗疫】-【宅家抗疫】,即可进入抗疫联盟网站。(如下图)

image.png

2.电脑用户,可以登录360导航,在首页正中心偏左的位置,找到【宅家指南】,点击即可进入抗疫联盟网站。(如下图)

image.png

全民抗疫,人人有责,希望疫情早日过去,还广大老百姓一个宁静祥和、健康无忧的生活环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