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信息技术助力疫情防控”开课 百度集团副总裁吴甜揭秘AI抗疫

互联网
2020
02/18
10:07
分享
评论

助力抗“疫”,你我同行!2月18日至20日每天19:30-20:30,中国互联网协会网来学院将带你走进“新一代信息技术助力疫情防控”线上公开课。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互联网行业迅速行动,此次公开课将揭秘5G、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如何在疫情中组建高科技防护墙,让更多人了解数字科技在科学防疫的应用中重要作用。为期3天的公开课中,邬贺铨、吴建平两大院士,以及百度集团副总裁吴甜、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刘松等行业专家结合企业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应用实践分享。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抗“疫”中,百度AI多措并举,长驱直入。百度大数据及分析技术助力科学“战疫”,为疫情治理、复工复产保障提供决策支持;在疫情筛查的最前线,百度的AI测温系统、智能外呼平台等,极大地提高了疫情防控效率。此外,百度AI为医学科研病毒检测、药物研发等提供了高效的工具支持,配套3亿专项基金及亿级计算资源。同时,百度大脑推出“AI开发者战疫守护计划”,激发开发者的力量共同抗疫。百度旗下多款产品纷纷加入,全方位助力抗击疫情。

本次公开课联合百度App、爱奇艺等9大平台同步直播,2月18日晚20:00百度集团副总裁吴甜携AI与你在直播间不见不散!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