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壳公寓向房东致歉,称绝不会趁疫情大发横财

业界
2020
02/18
09:39
第一财经
分享
评论

蛋壳公寓发长文《致广大房东的真心话》,对于房东反映的单方面通知免租的情况,系部分员工与房东沟通时确实存在问题,让本该有的协商,变成了一种“通知”,就此表达由衷歉意。

蛋壳称,向房东寻求免租期爱心支持是用于对租客进行补贴,绝不会趁疫情大发横财,因此获得的任何额外收益,将全部返还房东;眼下确实遇到很大困难,面对几十万受疫情影响的租客,在为他们提供补贴的同时仍正常支付房东租金,就如同银行遇到了挤兑。

蛋壳公寓向房东致歉,称绝不会趁疫情大发横财

【来源: 第一财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蛋壳公寓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17日消息 ,小鹏G3将推出升级版G3车型,新车电池组容量将有所提升,最大续航将提升至520km。
原创
蛋壳公寓今日宣布,正式任命顾国栋(Michael)为公司首席运营官(COO),全面负责和管理蛋壳公寓的线下团队,直接向创始人兼CEO高靖汇报。
业界
投诉率激增、多痛点难破,长租公寓陷入“蛮荒时代”。
业界
12月1日消息,花呗今日上线一项延期还款的新功能,用户在每月9号前支付一小部分费用,就能将本月的花呗账单推迟到下一个月,这对于一些花呗还款有压力的用户来说,还是能明显缓解资金上的压力。
原创
针对此前承诺的期限内不涨租金一事,今天(12月1日),新京报记者从蛋壳公寓方面获悉,今年12月31日之前,北京地区蛋壳公寓租金环比7月不增,并且不囤房惜租。
产经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