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官员与扎克伯格会面后表态:FB应该接受欧盟标准

业界
2020
02/18
09:34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图: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

2月1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欧盟工业政策专员蒂埃里·布雷东(Thierry Breton)日前与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短暂会面后表示,Facebook应该学会适应欧洲的标准,而不是期待欧洲标准适应Facebook。

布雷东曾是法国电信提供商Orange和法国科技公司Atos的前首席执行官,他在会面后告诉记者:“不是我们要适应这家公司,而是它要适应我们的标准。”他还表示将在今年年底前决定是否采取严厉措施,作为数字服务法案的一部分,以监管在线平台,并规定它们应承担的责任。

布雷东还驳斥了Facebook此前发布的一份讨论文件,该文件拒绝了其所称的侵入性监管,并建议放松规则,即公司可以定期报告内容并发布执法数据。布雷东说:“这还不够,Facebook未提及任何其市场主导地位的内容,也没有阐明自己的责任。”

欧盟司法部长维拉·朱罗娃(Vera Jourova)也会见了扎克伯格,她同样坚定地认为,Facebook应该在打击网络仇恨言论、虚假信息和选举操纵方面承担起责任。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扎克伯格 Facebook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