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 P40 Pro 有望搭载索尼 IMX 700:支持十六像素合一

业界
2020
02/17
18:00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 快科技

三星 S20 Ultra 和小米 10 Pro 双双选择了亿级像素这样的高解析力摄像头方向,那么这些年在影像方面颇有建树的华为 P 系列会追随吗?

至少从目前的爆料来看,答案是 No。

周末,有国外爆料透露,华为 P40 Pro 将搭载索尼 IMX 700 CMOS。这颗传感器有效像素 5200 万,依然采用 RYYB 色彩阵列。

不可思议的是,消息称 IMX 700 采用 1/1.33 大底,支持 16 像素合一(4x4),换言之,最大单位的感光像素尺寸可合并到 4.48 μ m 左右。可做对比的是,三星 S20 Ultra 的一亿像素传感器 HM1 支持 9 像素合一(3x3),单像素最大 2.4 μ m,小米 10 的一亿像素传感器 HMX 则支持 4 像素合一(2x2),单像素最大 1.6 μ m。

多像素合成非常考虑传感器的设计能力,三星为达成 3x3 不得不引入新材料来解决串扰问题,由此来看,索尼实力仍旧技高一筹,这对于提升夜拍能力等将大有裨益。

另外,P40 Pro 还将配备 4000 万像素超广角、广角、10 倍光变潜望镜头和 ToF 深感镜头,几乎没有短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根据谷歌零项目组(GPZ)的说法,三星试图通过修改内核代码来防止Galaxy手机受到攻击,结果导致Android面临更多的安全漏洞。因此,谷歌警告三星不要随便改动Linux内核代码。
业界
2月1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三星电子公司即将开始新的十年,新的首席执行官将负责其移动业务,但该公司仍在以同样的方式行事:依靠其半导体优势,用其最新Galaxy设备无与伦比的规格来吸引消费者。
业界
2月10日消息,英伟达今日宣布,受冠状病毒疫情影响,英伟达将不派员工参加今年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业界
2月2日,三星旗舰体验店(外滩)通过官方微信宣布,出于谨慎考虑,并根据健康专家的最新建议,即日起至2月9日,将暂停营业。
业界
1月2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全球最大智能手机制造商三星电子周一表示,该公司正对主要子公司的管理层进行重组,包括任命总裁卢泰文(Roh Tae-Moon)为新的移动业务主管。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