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荟团获烟台政府认可 切实保障民生供应

互联网
2020
02/17
17:50
分享
评论

最近一段时间因为受到疫情的影响,减少出门,减少聚集成了很多百姓的共识。可吃饭是刚需,采购食材成了困扰百姓的一大难题。如何买的新鲜、安全、平价的食材,成了人们讨论最多的话题之一。包括社区团购在内的线上购物方式,成了众多市民不二的选择。

近日,烟台市政府就将社区团购头部品牌十荟团列为民生保障企业,保障民生供应,保证老百姓吃上新鲜、安全、平价的生鲜食材。据了解,十荟团已经被包括武汉市在内的多个城市政府列为民生保障企业。

由于防疫期间的特殊性,十荟团特别推出多项措施,确保商品的安全,确保消费者的健康。

减少中间环节,商品更新鲜。从产地到消费者手中只需要四个环节,全面保障商品新鲜程度;全程无接触,减少暴露更安全。全程采用无接触式配送,减少人员接触和暴露的频次,最大程度保障消费者和团长的健康;严格消毒防疫措施,切断病毒传播途径。从商品基地到仓库,均进行全面消毒,工作人员每日测量体温后,数值正常方可进入操作区域,并佩戴口罩、手套。商品运输前将车辆严格消毒,对司乘人员进行体温测试和配备相应的防护措施。在疫情期间不仅要保障消费者吃上放心食材,更要确保价格的合理,不发国难财是十荟团坚守的底线。

不少消费者表示:有了十荟团这样的平台,再也不用为采购食材而焦虑了,每次出门采购都提心吊胆,即使防护措施做得再到位也不如在家里安全。外出采购产品的新鲜程度和品品种也不能提前了解,有时候外出一趟并不能买到心仪的商品。有了十荟团就方便多了,提前在手机上下单,等着团长发出提货通知就行了,全程无接触让人觉得更放心。

除了烟台地区,十荟团在全国各个地区也都积极投入到民生保障的行动中来,作为一家以生鲜产品为主,覆盖一日三餐所需的社区团购平台,十荟团无论在平时还是在特殊时期,都承担着为广大城市居民提供优质、新鲜产品的主要任务。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十荟团更是积极组织生产能力,带动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提高生产及加工能力,积极协调产区构建稳定对接关系,强化调运组织管理,实现短时资源的最大化统筹、最高效配给,保障生鲜果蔬的供应和平价。

十荟团创始人及联席CEO陈郢表示:疫情当前,我们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民生企业,应该在此时站出来,全力保障物资的供应。在解决更多消费者的生活需求同时,保证商品的品质上乘和价格合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