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数控机床提供高效远程技术支持,向日葵助力维宏云打造智能工厂!

互联网
2020
02/17
17:22
分享
评论

近年来,“中国制造2025”战略的不断深入实施,为我国工业互联网行业的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中国智造”品牌维宏股份作为我国运动控制领域解决方案领导者,也积极布局工业互联网,旗下维宏云平台已利用公司主营产品的网络化,实现了机床的联网功能。

为了保障其海内外广大客户的机床正常运行,为设备用户提供远程技术支持,维宏云与国内知名软硬结合的远程控制服务商向日葵,达成了战略合作。

image.png

借助向日葵专业的远程控制技术,维宏云为设备商、第三方维保企业及广大的终端用户搭建了技术支持与问题反馈的快捷通道,能够第一时间响应设备用户的技术服务请求,并对工业设备进行远程登录、检查、维护的一体化操作,实现对数控设备的高效远程维护。

下面就与大家分享,如何使用向日葵打造的维宏云远程协助解决方案,为数控设备提供远程技术支持。

准备工作

1.维宏云工厂操作人员确保机床设备安装了集成向日葵远程控制技术的维宏云“NcGateway数据网关”或“维宏云助手”,并将机床设备连接互联网;

2.设备商、维保方或工厂维保人员,通过电脑下载安装维宏云“NcGateway数据网关”,或者使用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设备直接下载安装主控端“向日葵远程控制”;

image.png

操作步骤

Step1.机床操作人员启动集成了向日葵远控技术的维宏云“NcGateway数据网关”或“维宏云助手”,点击“远程协助”,将屏幕上的“识别码”和“验证码”通知为提供远程协助的维保人员;

image.png

(向日葵为企业用户提供高度的软件定制或集成嵌入服务)

Step2.维保人员如果使用电脑,则启动windows的“开始”-“NcGateway”-“远程协助”,内置的“向日葵”客户端界面就会显示出来,如下图:

image.png

点击“远程协助”后在弹出的界面上输入需要远程协助设备的“识别码”;

image.png

然后,弹出的界面会提示输入“验证码”,正确输入“验证码”后点击“验证”,即可远程登录机床桌面。

image.png

如果维保人员使用手机或平板等移动设备,则进入“向日葵远程控制”APP点击“发现”,选择“远程协助”,然后输入“识别码”和“验证码”点击“远程协助”即可。

image.png

功能简介

向日葵远程控制的免费功能包括【桌面控制】、【桌面观看】,针对疫情防控期,向日葵还取消了免费版带宽限速,开放了【远程文件】功能,为更多个人及企业提供在线办公、远程协同解决方案。

利用向日葵【桌面控制】功能,可在维保人员的计算机(或手机)远程投射数控机床的控制系统画面,并可直接操作数控机床;维保人员可以远程升级软件、调整参数、远程示教等,如果维保人来自设备租赁商,还可远程将注册码写入机床租户的数控系统中,不仅省去了中间沟通的麻烦,还可更详细地检查设备状况。

在工业互联网战略规划的大背景下,向日葵远助力维宏云工业数控设备实现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通过远程技术将工业的人、机、物全要素进行数据汇聚,形成所有数据平台化、集中式管理,优化传统工业的资源配置,降低企业的运维成本,大大提高了企业的服务质量。

image.png

向日葵专业立体的远程控制解决方案已为1.2亿主机、3000万用户和5万+企业提供优质的远控服务,与长虹、华为、美的、中国通信、中科院、北京大学、上海交大等知名政企校单位达成合作,得到了广大用户的信赖与认可。了解向日葵更多功能前往“向日葵”官网:https://sunlogin.oray.com

----广告预览结束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广告主编辑的临时预览文稿,不对外公开传阅,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本平台所发布信息内容的准确性由原内容提供者独立承担完全责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