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好助手---东方网力硬核产品PVG

互联网
2020
02/17
16:50
分享
评论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在引发全民关注的同时也考验着各级城市的综合及危机治理能力。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视频监控联网化身城市的“千里眼”成为重要的防疫工具之一,东方网力作为视频监控管理平台的领导厂商, 其“硬核”产品PVG在这场战“疫”中再显身手,用技术的力量助力着城市全面突围,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重要支撑。

       在疫情第一线武汉武昌区,在道路交通上,东方网力保障已建成的过万数前端监控点位稳定运行,在疫情定点就诊医院东方网力快速响应深入一线,在最短时间内接入多家武昌区指定发热门诊医院视频,截至目前,东方网力在武汉武昌区接入点位均稳定运行,在线率保持100%,获得了武汉市公安局武昌区分局的认可及感谢。

东方网力的拳头产品---PVG视频联网平台,主要面向公共安全行业,为用户提供统一接入、安全存储、集中管理,实现跨地区、跨机构的资源汇聚和共享。可同时接入视频监控、车辆及人脸卡口抓拍、以及多品牌的结构化服务器等多种设备,并具有千万级视频联网及管理能力。在本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PVG视频联网平台就是利用其广泛覆盖、安全可控、技术稳定等优势,在北京、四川、广东等全国多个区域助推疫情防控,提供24小时技术保障服务。通过东方网力PVG视频联网平台,客户可以第一时间掌握前方信息,快速发现、快速协调处置问题。有力保障疫情防控信息更加畅通,节省人力资源,为指挥调度提供了有效的依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