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差旅出行无可避免 百度地图聚合无接触酒店安心入住

互联网
2020
02/17
16:29
分享
评论

自从外卖平台为防控疫情推出“无接触配送”,发起了“无接触”服务“第一枪”以来,已经有越来越多的行业加入进来。诸如酒店业就推出了“无接触”的智能入住、退房等服务,满足用户一些不可避免的差旅出行或异地迁徙需求,确保入住酒店时更加安全。

近日,百度地图联合酒店预订服务品牌华住会,为用户聚合提供“无接触服务”的优质酒店。支持全方位比价,帮助用户从价格、星级、特色标签、酒店图片等多维度筛选和预订目标酒店,为用户在疫情期间外出选择酒店提供有价值的参考。

据悉,无接触酒店是酒店业在特殊时期探索的产品新思路,即酒店通过APP、自助机和机器人为用户的预订和入住提供全程服务。百度地图聚合提供无接触服务的优质酒店后,将有效减少人与人之间的接触和停留,降低病毒传播风险。

在百度地图中查找、预订无接触酒店的操作步骤也十分简单,共有2种方式。首先,用户在百度地图首页搜索栏输入“无接触酒店”即可直达酒店集合页;其次,用户在搜索栏输入某一个酒店名称,如“全季酒店”,若该酒店能够提供无接触服务,地点名称下就会出现标签提示,进入酒店详情页即可预定需要的房型。

(2种方式通过百度地图查找无接触酒店)

此外,由于很多公众对无接触酒店尚不熟悉,外出时往往不会想到入住无接触酒店来减少感染风险。对此百度地图提供了多种信息显示方式,更便于用户获取信息。例如用户搜索“酒店”时,能够提供“无接触服务”的酒店将设有标签提示。在整个地图图区,或点击某一个酒店出现的卡片中,也会将“无接触服务”标记出来。

(搜索结果或地图图区多途径显示“无接触服务”标签 )

百度地图此次联合华住会聚合上线的“无接触服务”的优质酒店,目前已覆盖超过160个城市。出行平台与优质线下服务的结合,将最大限度保障酒店客人与一线员工在住宿环节的安全,在疫情期间为用户的差旅住宿保驾护航。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