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致敬英雄 国子门生向抗疫一线人员捐赠K12家庭智慧课堂

互联网
2020
02/17
15:54
分享
评论

当前正值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关键时期,以医护人员为主的无数抗疫一线英雄们,以热忱的决心和大无畏的精神,书写了可歌可泣的抗击疫情诗篇。同时,为阻断疫情扩散,保障学生、老师、家长的健康安全,教育部近日下发延期开学通知,各地培训机构也暂停了所有的线下培训活动。在如此严峻的局面下,孩子们的学习教育问题牵动了无数老师、家长的心。

为了响应国家延期开学文件精神,致敬抗疫一线英雄,本着“抗击疫情,尽责担当,无论何时不能耽误孩子”的决心,近日,中国家庭教育领军品牌—国子门生向山东省济宁市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各行业抗疫英雄们捐赠了100台终身免费K12家庭智慧课堂以及84 消毒液,75%酒精消毒液等总价值达330000元的爱心物资,其中向邹城市人民医院防控一线医护人员子女捐赠了50台K12家庭智慧课堂,以此为英雄们的子女提供在家学习的安全环境和千名国内一线名师的精品课程,缓解一线人员对孩子后续学习的后顾之忧,让英雄们安心、放心地投入到一线抗疫战斗中。用实际的行动,助力抗击疫情攻坚战,用责任担当践行“立德树人 成教于国”的使命,充分展现了优秀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据了解,国子门生对其他城市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的捐赠活动也正在积极操作之中。

国子门生董事长薄士荣(右4)向邹城市人民医院捐赠K12家庭智慧课堂

国子门生董事长薄士荣向当地社区捐赠消毒液等防护物资

国子门生董事长薄士荣向当地社区捐赠消毒液等防护物资

国子门生因爱而生,因爱而生的品牌一定不会差。此次捐赠的K12家庭智慧课堂是将搜题工具、题库和在线辅导整合于一体,满足学前、小学、初、高中学生全方位的学习需求的线上教育学习平台,采用先进科技手段,通过数字终端和云端系统,将一线城市和发达地区的优质教育资源共享给其他地区,让每个孩子都能充分享受到公平优质的教育。

国子门生K12家庭教育课堂具有全面覆盖(涵盖学前、小学、初中、高中各个学段,拥有国内最大、最全的K12教学资源库)、一线名师(千名国内一线名师授课)、百万题库(历年各地各学科中高考试题和名校名师试题)、特色栏目(大语文、奥数、状元课堂、知识点微课、必考点、名师点津、艺术培养等)、品质课程(播音员级诵读、纯正美式发音、动漫游戏、背景音乐)、人工智能(实况测评、数据自动统计、课堂管理等)、赋能学生(高度参与感、趣味性、互动性,激发自我驱动力,提高学习成绩)七大特色,通过人工智能技术的加持,面向课堂教学、作业练习、知识巩固等教学环节,打造精品课程和精品课堂,为学生提供全链条自主学习体系。

国子门生董事长薄士荣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国子门生作为国内著名的家庭智慧教育品牌,始终坚持社会担当的使命精神,此次疫情抗击,国子门生也将与全国人民一道,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共克时艰,用自身线上智慧教育的优势资源和平台,为抗疫一线英雄子女的学习做出保障,为疫情抗击攻坚战的最终胜利做出自己的贡献。

国子门生部分捐赠物资

据悉,国子门生长期热衷公益教育项目,先后与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中国文化产业促进会、中国陶行知研究会、中国国际教育电视台、中科院产学研联盟、北京孔庙、国子监博物馆等单位合作,在山东、贵州、浙江、江苏、广州等地区3000余所学校开展公益项目,已在全国开展大型研学基地300余所,参与研学累积100000人次,并成功举办了中国儿童发展大会、中小学校长大会、中小学写作高峰论坛等国家级大型高峰论坛,得到行业内及全社会的广泛关注和赞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