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尼尔手持三星 S20 Ultra 直播 NBA 全明星

业界
2020
02/17
17:2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马卡

NBA 官方微博分享了一段 2020NBA 全明星周末的花絮,大鲨鱼奥尼尔在全明星场边进行手机直播,眼尖的网友很快发现,奥尼尔手里拿的那台手机是刚刚发布的三星 Galaxy S20 Ultra。

不过吸引网友注意的,三星 Galaxy S20 系列家族中机身最大的 S20 Ultra 手机,在奥尼尔手里就像是一台小屏手机,有微博网友评论:明明是三星 S20 Ultra,硬是用出了 S20 Lite 的既视感。

据 IT 之家了解,三星 Galaxy S20 Ultra 的三围尺寸为 166.9×76×8.8mm,重量达到了 220g,对于普通人来说,三星 Galaxy S20 Ultra 的身材已经够大,不过在身高超过 2 米,体重达到了 300 斤的奥尼尔的手里,Ultra 变 Lite 不足为奇。

IT 之家报道,三星于北京时间 2 月 12 日凌晨在美国召开新品发布会,发布了包括 Galaxy S20、Galaxy S20+ 以及 Galaxy S20 Ultra 在内的 S 系列新品以及全新的 Galaxy Z Flip 折叠屏手机。

配置方面,三星 Galaxy S20 Ultra 采用一块 6.9 英寸 Dynamic AMOLED Infinity-O 120Hz 刷新率开孔全面屏,前置摄像头开孔位于中间,有黑色和灰色可选;搭载骁龙 865+X55 基带,支持 SA/NSA 双模 5G,最高可配 16GB 运存 +512GB 内存方案;电池容量为 5000mAh,支持无线快速充电和无线反向充电。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春节假期延长,为了不耽误学习进度,不少学校采取了网上直播授课的方式。
业界
华为近日对组织架构进行新一轮调整,其中 Cloud&AI 升至华为第四大 BG。
业界
近日,哔哩哔哩 ( 简称 B 站 ) 公布年度弹幕数据,"AWSL" 以 3296443 次发送成为 2019 年 B 站年度弹幕。开启弹幕已经成为当前很多年轻人看剧时的习惯。有网友询问," 弹幕 " 是网民逆天创造力的体现,但...
业界
据产业链最新爆料称,Mate 30 系列的出货量已经突破了 1200 万台,而这个势头还在增长,预计整个系列在生命周期可以完成 2000 万台的出货量目标。之前余承东曾公开表示,Mate 30 系列上市 60 天,全球出货...
业界
周一法国一位高级官员表示,法国不会遵从美国的意志将华为设备排除在 5G 网络建设之外,但法国将保留对设备制造商审查的权利,以应对任何潜在的安全威胁。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