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再回应大范围崩溃:问题已解决,现可正常使用

业界
2020
02/17
14:3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最新消息 IT之家获悉,今日晚间,爱奇艺再次针对“出现大范围崩溃”一事作出回应称,经过紧急抢修,目前问题已经解决,用户可恢复正常使用。

经过紧急抢修,目前问题已经解决,大家可恢复正常使用。如有个别用户仍存在观看问题,请随时联系我们,感谢大家的耐心。

IT之家此前报道称,爱奇艺表示:“2月16日晚,部分用户反映爱奇艺App无法正常提供服务,我们随即启动紧急排查,目前正在全力解决导致播放异常的技术问题。给大家造成的不便,我们深感歉意。”

此前,小米电视官方回应称,正在与内容合作伙伴积极沟通,一同紧急排除故障,目前大部分地区的播放故障已陆续恢复。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爱奇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电视剧《庆余年》热播,爱奇艺被爆付费VIP仍有广告,引起关注和争议。
业界
近日,爱奇艺杨向华表示,中国视频平台的定价与国外相比普遍偏低,有一定调价空间。若爱奇艺会员费上调,未来是否会面临用户流失,能否让持续亏损的爱奇艺止亏等问题值得关注。
业界
近日,爱奇艺推出了信贷服务平台“小芽贷”,合作方为中信百信银行、新网银行等持牌金融机构。
业界
众所周知,国内网络视频平台第一梯队无疑是腾讯视频、爱奇艺以及优酷,三者之间的竞争也一直没有停过。
业界
9月28日消息,爱奇艺方面宣布,百度高级副总裁沈抖将出任公司董事会董事。与此同时,王路将退出董事会。上述人士变动于2019年9月27日生效。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