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购骑士特权上线防护专区,尽心守护万千用户健康

互联网
2020
02/17
11:42
分享
评论

截至2月14日24时,据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现有确诊病例56873例(其中重症病例11053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8096例,累计死亡病例1523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66492例,现有疑似病例8969例。

2月11日,钟南山院士表态疫情的拐点在当时看来还无法预测,这场来势汹汹的疫情始终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疫情发生后,全球购骑士特权第一时间成立防疫专项应急小组,联动供应商,紧急调货,尽全力保证口罩等防护用品的供给。

截至目前,全球购骑士特权已陆续寄出20万只医用口罩、10000个护目镜及2000个医用手套。除了实际捐助,全球购骑士特权也及时在APP平台内上线了防护专区,通过实时播报疫情情况及补给防护物资,守护万千用户健康。

防护专区主要分为两部分,一为“疫情播报”分区,另一部分为“防护用品”购买分区。

用户可以通过“疫情播报”分区查看“疫情地图”、“防护知识合辑”,也可以进行“免费问诊”或查询“患者同程”情况。此分区数据信息采自丁香医生、京东健康及各官方公众号、微博、网站,更新速度快,内容精准,极大程度帮助用户了解目前疫情情况。

“防护用品”购买分区提供了各品类的防护用品,包括酒精消毒棉片、消毒液、免洗抑菌洗手液、护目镜、一次性手套、杀菌灯、口罩等。除此之外,还有生鲜时蔬、宅家必备零食供用户购买。所有用户均享受骑士专享价,更有机会参与限时秒杀活动,用超值价格买回安心、安全的商品。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始终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除了全球购骑士特权,还有许多企业单位积极响应号召,自发向疫区捐赠物资。在此,我们也呼吁各位市民加强防疫意识,戴口罩,勤洗手勤洗脸,尽量减少接触密集人群。一旦出现发热等症状请及时就医,保护自己也是保护他人。抗击疫情,我们一起努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