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次“被豁免”!美商务部再向华为发临时通用许可证

业界
2020
02/16
22:42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出处:中关村在线  作者:许桦婷

美国商务部于 2 月 13 日宣布将一项 " 临时通用许可证 " 延长 45 天,第四次推迟针对华为及其附属公司现有在美产品和服务所实施的交易禁令,以避免禁令对美国公司和消费者造成不利影响。

美国商务部发表声明说," 临时通用许可 " 允许美国企业在 4 月 1 日前,向华为及其非美国附属公司进行 " 特定 " 及 " 有限的 " 出口、再出口和转让产品或技术等交易。

声明称,这一延长是必要的,可让美国现有电信服务商,尤其是农村地区的运营商得以继续安全地运营现有电信网络。美国将在未来 45 天内决定是否继续延长 " 临时通用许可 "。

美商务部第四次推迟部分对华为的交易禁令

算下来,这已经是美国第四次向华为发放 " 临时通用许可证 " 了。自 2019 年 5 月 15 日美国商务部将华为及其 68 家附属公司列入实体清单来,其先后于 5 月 20 日、8 月 19 日、11 月 18 日连续三次发布为期 90 天的 " 临时通用许可证 ",允许华为及其附属公司从事 " 特定活动 ",以保证美国现有相关网络的持续运营,为美国现有的相关移动服务提供支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春节假期延长,为了不耽误学习进度,不少学校采取了网上直播授课的方式。
业界
华为近日对组织架构进行新一轮调整,其中 Cloud&AI 升至华为第四大 BG。
业界
近日,哔哩哔哩 ( 简称 B 站 ) 公布年度弹幕数据,"AWSL" 以 3296443 次发送成为 2019 年 B 站年度弹幕。开启弹幕已经成为当前很多年轻人看剧时的习惯。有网友询问," 弹幕 " 是网民逆天创造力的体现,但...
业界
据产业链最新爆料称,Mate 30 系列的出货量已经突破了 1200 万台,而这个势头还在增长,预计整个系列在生命周期可以完成 2000 万台的出货量目标。之前余承东曾公开表示,Mate 30 系列上市 60 天,全球出货...
业界
周一法国一位高级官员表示,法国不会遵从美国的意志将华为设备排除在 5G 网络建设之外,但法国将保留对设备制造商审查的权利,以应对任何潜在的安全威胁。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