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享顶级处理器!MacBook Pro 2020 性能曝光:GPU 比 2019 强 30%

业界
2020
02/16
23:07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出处:快科技 作者:流云 

作为 Intel 最重要的客户之一,苹果公司总能享受到其他厂商所没有的独特待遇。比如第十代 Ice Lake 处理器,我们见到的最高端的型号时 i7-1065G7,其实还有更高端的型号:i7-1068G7 以及 i7-1068NG7。只不过有资格用到这二款处理器的厂商只有一个,那就是苹果公司。

和其他几款 Ice Lake 处理器相比,i7-1068G7 的基础频率高达 2.3GHz,比 i7-1065G7 足足高了 1000MHz, 加速频率可达 4.1GHz,全核频率也有 3.6GHz。最关键的是,这款这里的 TDP 高达 28W,远远高于其他 Ice Lake 处理器的 15W。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 MacBook Pro 2020 款的性能数据,这款 13 英寸的笔记本搭载的是传闻中的 i7-1068NG7 处理器(相比 i7-1068G7,多了 128MB eDRAM),参与对比的则是 MacBook Pro 2019 款,同样也是 13 寸的版本。

左边的是 MacBook Pro 2019 款,它搭载的是一块 Intel Core i5-8279U,这同样也是一颗苹果专用处理器,14nm 制程工艺,4 核心 8 线程,基础频率 2.4GHz,最高加速频率 4.1GHz,TDP 同样也是 28W。核显使用的是 Intel Iris Plus Graphics 655,拥有 64 组 EU 执行单元,内置 128MB eDRAM 缓存。

虽然在参数上,Core i5-8279U 与 i7-1068G7 比较相似,但实际性能却截然不同。i7-1068G7 在 3DMark Time Spy 中的图形分数达到了 846,比 i5-8279U 高了 29%;CPU 分数达到了 3876,比 Core i5-8279U 高了 12.1%。

从测试结果可以看出,MacBook Pro 2020 所搭载的 10nm 的 Ice Lake 处理器在 IPC 性能方面的确要好于 14nm 的产品,特别是图形性能,3DMark Time Spy 的图形分数可以与满血版的 MX150 媲美,比前代的 MacBook Pro 2019 则是强了 30% 左右。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碳纤维一直是很多超级跑车爱用的材料,这种含碳量超过 95% 的的纤维,质量比铝合金材料轻,但强度却比钢铁大,能将汽车的速度和性能发挥到极致,如今这种技术也用到了地铁上。
业界
美国联邦法官本周驳回了苹果公司针对其故障蝶形键盘撤销集体诉讼的要求,这意味着该项诉讼将继续进行。
业界
近日有消息透露,台积电的 5nm 制程工艺已经日渐成熟,目前良率已经可以达到 35% 到 40%,表现已经超过了 7nm 工艺的初期水平。
业界
AMD Zen 3 架构处理器将于明年发布,有望带来 8% 的 IPC(每时钟执行指令)提升,同时频率也将提高 200MHz。
业界
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易纲 9 月 24 日在庆祝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活动新闻中心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对金融热点问题做出回应。在央行数字货币问题上,易纲表示,央行坚持中心化管理,在研发工作上不预设技术路线,...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