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我音乐开辟行业新玩法 携手嘻哈包袱铺打造史上首次云开箱义演

互联网
2020
02/15
17:20
分享
评论

“封箱”和“开箱”是相声界每年十分重视的传统习俗,有辞旧、迎新之意。新春已过,本应该举行“开箱”仪式的各大相声团体受疫情影响纷纷延缓“开箱”,在全民抗疫之际,酷我音乐联合嘻哈包袱铺,创新地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为大家呈现了一场轻松温暖的公益开箱,同时本次开箱在酷我音乐直播间独家放送,义演产生的所有收益全部用于抗疫物品捐赠。

本次在酷我音乐直播间开箱义演的嘻哈包袱铺,由班主高晓攀领衔与尤宪超、刘钊、孙超等一众优秀相声演员倾情出演,在直播过程中粉丝们在线点播,演员们有求必应,先是班主高晓攀打板开说贯口《同仁堂》热场,然后高晓攀连线老搭档尤宪超合力为大家带来绕口令《玲珑塔》和贯口《八扇屏·莽撞人》等精彩节目。

除了传统相声,嘻哈包袱铺相声演员孔陆洋在粉丝们的点播下,自弹自唱为大家带来林俊杰的《她说》和周杰伦的《稻香》、《烟花易冷》、《最长的电影》等精彩歌曲。何晓锋与高晓攀玩起成语接龙游戏,每个演员都倾其所有卖力演出,整场直播温暖不断,欢乐不停。

据官方数据显示,在直播开始之前就有数以千计网友在酷我音乐平台提前预约直播,在长达3个多小时的直播中,更有近十万人参与其中,登录人均停留时长为1554.5s,其中有数千网友们积极互动参与,并主动打赏献爱心,同时班主高晓攀也表示用这样特别的公益开箱方式,为抗击疫情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值得称赞的是,此次“云开箱”酷我音乐与嘻哈包袱铺达成默契,共同决定本次开箱直播所得的打赏收益,将全部用于抗疫物品捐赠,为这种特别的方式为抗疫工作出一份力!

此外,还值得注意的是,在酷我音乐开启的这场“云开箱”公益直播,是相声史上首次通过直播的形式进行公益开箱,同时也是在线音乐行业首次尝试此类活动直播,酷我音乐这种史无前例的“云开箱”形式,将传统文化与现代科技相融合,将“声态圈”再次创新升级,为行业提供了新一轮发展方向。

创新地采取直播的方式,用相声和欢笑抵挡病毒,除了此次公益开箱外,嘻哈包袱铺的所有相声节目、歌曲都将在酷我音乐上线,想获取更多嘻哈包袱铺精彩节目内容,上酷我音乐,听嘻哈包袱铺。在抗疫之际,让我们宅在家里用这种特别的方式共战疫情,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