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公司完成拉斯维加斯首条商业隧道挖掘 长约1600米

业界
2020
02/15
10:20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LVCC Loop旨在作为一种创新、有趣和快速的交通解决方案,在占地广阔的会展中心园区内运送数千名与会者,并有可能在不久的将来扩大规模,以缓解整个拉斯维加斯度假走廊的拥堵状况。

1000 (2)

2月1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五,科技大亨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旗下隧道挖掘公司The Boring Company宣布,完成了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LVCC)园区下首条商业隧道中的挖掘工程,实现了新的重要里程碑。

自2019年11月15日The Boring Company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破土动工活动以来,其隧道挖掘机器就以创纪录的速度突破到目标目的地,即位于目前正在施工的西厅混凝土墙附近,这条隧道长约1600米。这属于拉斯维加斯高速交通系统的前半部分,该系统旨在用全电动特斯拉汽车在一分多钟时间内免费运送与会者穿过拉斯维加斯庞大的会展园区。特斯拉的目标是在明年的2021年CES之前完成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下面的隧道循环系统。

当首条隧道完成后,The Boring Company预计将从西厅的西端拆卸隧道挖掘机器,通过卡车运输回东厅的东端,在那里挖掘第二条平行隧道,这将标志着LVCC Loop的运输线的总体完成。在此之后,将展开隧道配套设别安装工程,以支持The Boring Company的运输舱,该运输舱将把乘客从LVCC的一端运送到另一端。

拉斯维加斯运输隧道将是The Boring Company的第一个主流商业项目。在LVCC Loop之前,这家隧道初创公司只在加州霍桑完成了一条概念验证隧道,其中包括使用特斯拉Model X SUV将乘客从线路的一端运送到另一端。拉斯维加斯隧道系统准备使用另一种类型的车辆来运送乘客。据悉,这条线路将使用自动驾驶车辆,最多可容纳16人。

虽然The Boring Company在拉斯维加斯的运输隧道进展顺利,但人们对该项目的态度两极分化严重。在一份声明中,始终在跟踪该项目进展的记者理查德·N·维洛塔(Richard N.Velotta)指出,今天的公众舆论变得非常复杂。他说:“我发现最有趣的是,反对的人坚决反对,而支持的人竭力支持,没有中间派。”

拉斯维加斯市长卡罗琳·古德曼(Carolyn Goodman)是LVCC Loop的批评者之一,他认为The Boring Company及其技术在很大程度上未经测试,因此存在风险。然而,应该指出的是,隧道开工项目的合同中包括了一些条款,确保如果系统没有按预期运行,The Boring Company将承担责任。另一方面,该项目也有大批热心支持者。

维洛塔说:“The Boring Company和马斯克都有大批的支持者。这些人认为,拉斯维加斯作为赌城,总是在冒着很大的风险来获得丰厚的回报。这个项目就是这种风格的典型例证。”

LVCC Loop旨在作为一种创新、有趣和快速的交通解决方案,在占地广阔的会展中心园区内运送数千名与会者,并有可能在不久的将来扩大规模,以缓解整个拉斯维加斯度假走廊的拥堵状况。The Boring Company的第一个商业努力旨在每小时运送多达4400名会议与会者,计划于2021年1月向公众首次亮相。

LVCVA首席执行官兼总裁史蒂夫·希尔(Steve Hill)说:“这标志着未来运输业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拉斯维加斯作为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为整个会议中心运送游客提供地下交通解决方案的目的地,对此感到自豪。”

这个耗资5250万美元的地下交通系统将包括三个客运站,将现有占地近30万平方米的会议空间与会议中心新的西厅连接起来,这是15.2亿美元扩建和翻新计划的一部分。该系统将允许与会者乘坐全电动特斯拉汽车在1分钟多一点的时间内免费穿过这个庞大的园区。

(来源:腾讯科技    审校:金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马斯克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