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10 定价 3999 有点贵?潘九堂:几乎是成本价

业界
2020
02/15
00:09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张浩

今天下午,小米正式发布了小米 10 系列。作为 2020 开年的第一款旗舰,小米 10 成为了全网关注的对象。小米 10 是小米冲击高端的一款诚意之作,全身上下的顶级配置,3999 起的售价,可以说是十分良心了。

当然,还是有很多用户质疑小米价格太高。随后小米产业投资部合伙人潘九堂在微博表示:一个互联网业的朋友微信给我说定价终于合理了,另外几个供应链的朋友说,3999 几乎是硬件成本价,作为用户感谢雷老板这 10 年把高端手机价格压到最低,作为供应链表示不开心。

诚然,从小米 10 的硬件配置来看,骁龙 865 处理器、LPDDR5+UFS3.0、1 亿像素镜头、30W 快充。这些强悍的硬件加起来,3999 的价格十分对得起它旗舰的称号。如果你追求最极致的享受,还有 Pro 版本可眩最高 50W 的快充,绝对快到飞起。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月13日消息,今天小米发布了首款5G旗舰手机小米10。受疫情影响,小米采用了线上发布的形式。
业界
2月13日消息,今天小米发布了首款5G旗舰手机小米10。受疫情影响,小米采用了线上发布的形式。
业界
1月21日消息,对于已经开始的2020年,雷军在个人微博上表示,自己对今年的信心非常足,一定把小米做好,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业界
小米同时表示,国内用户与所有使用米家APP平台与小米米家相关摄像头的用户(包括中国和海外用户)不受影响。
业界
12月25日消息 昨日IDC发布《中国可穿戴设备市场季度跟踪报告,2019年第三季度》,显示2019年Q3中国可穿戴设备市场出货量为2715万台,同比增长45.2%。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