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散热背夹干掉 CPU 散热器,酷冷神回复:你没涂硅脂

业界
2020
02/15
00:13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出处:快科技 作者:宪瑞

昨天下午的发布会上,除了小米 10/10 Pro 之外,小米还推出了一款全新的手机外设——小米冰封散热背夹,售价 129 元,号称一分钟可以让手机最高降温 10 度。

雷军现场还公布了这款散热背夹与 CPU 散热器的对比,实测显示这款散热背夹的降温效果比大型 CPU 散热器还厉害,后者在一分钟内只能让手机降温 6°C。

小米没公布对比的散热器是哪家,不过酷冷至尊下午出来认领了,感谢雷军信任他们的品质,选择了 T610P 作为电脑散热器的代表作来对比散热背夹的性能

不过酷冷表示," 雷老板好像没有涂硅脂?下次记得联系我们送些 MG-11 给您。CPU 散热器 30 多度一般都是风扇停转的,热管不一定起的了作用,图一为正确使用版哦。"

根据之前的报道,酷冷的 MasterAir T610P 定位于主流市场,延续了旗舰产品 MasterAir Maker 8 的酷炫外观,并加入了 1670 万色 RGB 信仰灯效,同时支持华硕、技嘉、微星、华擎四家主板的灯效同步,可以说是独一无二的,关键是价格只要 299 元,兼容 AMD、Intel 全系列平台。

T610P 采用传统单塔结构设计,整体尺寸 122.3×112.8×166.5 毫米,共有六条 6mm 直径的纯铜热管,搭配 54 条铝质鳍片,穿 Fin 工艺结合,而 120 毫米直径的风扇为液压轴承设计,转速 600-1800RPM,风量 53.38CFM±10%,最大噪音 35dBA。

这款 MasterAir T610P 散热器倒是不算贵,目前售价 299 元,而酷冷的 MG-11 硅脂售价 29 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月13日消息,今天小米发布了首款5G旗舰手机小米10。受疫情影响,小米采用了线上发布的形式。
业界
2月13日消息,今天小米发布了首款5G旗舰手机小米10。受疫情影响,小米采用了线上发布的形式。
业界
1月21日消息,对于已经开始的2020年,雷军在个人微博上表示,自己对今年的信心非常足,一定把小米做好,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业界
小米同时表示,国内用户与所有使用米家APP平台与小米米家相关摄像头的用户(包括中国和海外用户)不受影响。
业界
12月25日消息 昨日IDC发布《中国可穿戴设备市场季度跟踪报告,2019年第三季度》,显示2019年Q3中国可穿戴设备市场出货量为2715万台,同比增长45.2%。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