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imes:苹果正开发“ AirPod Pro Lite ”耳机

业界
2020
02/15
00:1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远洋

苹果公司正在与台湾的供应链合作伙伴合作开发几种即将推出的产品,其中包括所谓的 "AirPod Pro Lite"(原文用的是单数表达形式),其他产品包括下一代 iPad,Apple Watch 和 iMac 型号,所有这些产品都将在未来几个月内进行更新,但 iPad‌ 和 ‌Apple Watch‌ 之类的产品不太可能在 9 月之前推出。

报道并没有提及 AirPod Pro Lite 进一步的细节,它被埋在一份有关苹果希望与台湾合作伙伴提高产量的报告中,因为中国的病毒疫情影响,苹果试图在地理上使苹果的供应链多样化。

报道称,苹果公司与台湾和中国大陆的供应链保持着合作关系,其台湾合作伙伴可能会处理更多的新一代 ‌iPad‌,‌Apple Watch‌,AirPod Pro Lite 和 ‌iMac‌ 设备,这些产品将在以后发布。消息人士称,由于这种流行病导致了零部件供应商和装配厂恢复正常运营的不确定性,增加了原材料供应短缺和运输中断的风险。

目前尚不清楚 DigiTimes 是指 "AirPod Pro Lite" 指的是什么,苹果于去年 10 月刚刚发布了 AirPods Pro,并且 AirPods Pro‌ 与常规 ‌AirPods‌ 的无线保护套版本仅相差 50 美元,不确定 ‌AirPods Pro‌ 的 " 精简版 " 推出有何意义。

虽然 DigiTimes 经常对苹果在整个供应链中的产品线有一定的了解,但在涉及诸如产品命名和时间安排等具体细节时,该媒体的准确性并不高,因此其可能是指常规的 "AirPods" 的第三代产品,但还需要更多的消息才能知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月1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三星电子公司即将开始新的十年,新的首席执行官将负责其移动业务,但该公司仍在以同样的方式行事:依靠其半导体优势,用其最新Galaxy设备无与伦比的规格来吸引消费者。
业界
2月1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科技巨头正面临监管机构最新的反垄断审查,因为联邦贸易委员会(FTC)要求他们提供收购初创企业的详细信息,这些初创企业可能被视为新兴竞争对手而遭到淘汰。
业界
2月1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一,由于微软股价上涨,而苹果股价下跌,促使微软超过苹果重新夺回“美国市值最高科技公司”头衔。
业界
2月1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一,美国联邦巡回上诉法院驳回了苹果提出的一项重审专利侵权案请求,决定继续维持“苹果iPhone侵犯VirnetX公司与安全通信技术相关专利”的裁决,苹果需赔偿5.03亿美元...
业界
2月1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一,微软股价出现反弹,而苹果股价却在下跌,这种逆转让微软在市值排名第二的三个多月后,重新成为美国市值最高的科技公司。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