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特斯拉正建造首条电池试点产线,第一批自产电池将诞生

业界
2020
02/15
00:14
新浪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科技

特斯拉将在其位于弗里蒙特的工厂内搭建一条电池芯试点生产线,该公司将在这里设计自己的电池芯生产设备。

在故去几个月中,一直有传闻称特斯拉正在开发自己的用于电动汽车的电池芯。特斯拉先是收购了拥有一些电池芯技术的超级电容器生产商 Maxwell,之后在其股东大会上,该公司又暗示称,他们有可能会开始生产自己的电池芯。如今,特斯拉发布的一条招聘信息又进一步证实了特斯拉的这个计划。该公司发布的这个职位名称为 " 试点生产线工程师,电池芯工程 "。

不久前,特斯拉又收购了一家名叫 Hibar 的公司,这是一家专长于生产电池芯制造设备的企业。

当前,特斯拉所使用的电池芯是从松下公司所采购的,这些日本产电池被用在 Model S 和 Model X 车型上。另外,他们与松下还合作在其位于内华达州的超级工厂内生产电池芯,这部分电池芯被用在 Model 3 车型上。

特斯拉参与过电池芯的设计,从而使用它们组装电池组,但是该公司从未自己生产过电池芯。这意味着,特斯拉本次建设的生产线,对于该公司来说将会是一次全新的体验。

该公司此前曾确认,其位于柏林附近的超级工厂也计划在未来生产电池芯,但是当前尚不清楚他们是将会与其他制造商合作,还是自主生产电池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两周前刚刚在公司财报电话会议上声称没有必要发行新股。
业界
2月1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称,特斯拉于本周四表示,中国境内以及全世界范围内出现的COVID-19(新型冠状病毒)可能会对其业务产生实质性影响。
业界
2月1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特斯拉不久前举行的2019年第四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其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还信誓旦旦地表示,该公司近期不会进行筹资活动。
业界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正在弗里蒙特建造一条试点电池生产线,并在设计自己的电池生产设备。这将是该电动汽车制造商首次生产自己的电池。
业界
2月11日,据专业电动车媒体electrek报道,特斯拉的一份新专利显示,该公司研发了新型铝合金,其具有强度高、导电性强的特点,可用于压铸电动汽车零部件。
业界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