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10/Pro 直播发布会彩排开始,雷军戴口罩上台

业界
2020
02/15
00:15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骑士

2 月 13 日下午,小米手机将正式发布小米 10 系列手机,预计会有小米 10 和小米 10 Pro,根据小米联合创始人,副董事长林斌今晚消息,# 小米 10# 直播发布会彩排开始。雷军戴着口罩上台演讲。

值得注意的是,拍摄照片来自小米 10 Pro 5G。根据林斌的说法,雷军第一次做旗舰手机纯网上直播发布会,而他自己此前做过好几回,但不是发布旗舰机,压力小一些。可以在旁边放瓶二锅头,边喝边讲。

今天下午,小米官方公布了小米 10 的高端体验特性,包括① 舒适体验:横向线性马达,高品质音频 Hi-Res ② 便捷体验:全功能 NFC、红外遥控、双频 GPS ③ 智能体验:MIUI 11、小爱同学、智能互联。

小米 10 还支持 " 三重快充 ",分别是:50W 有线疾速闪充,30W 无线疾速闪充,10W 无线反充。

根据目前官方公布的消息,小米 10 系列采用定制 90Hz AMOLED 流速曲面屏,官方称小米 10 专门定制了超小挖孔柔性屏,在保证前置相机拍摄效果的前提下,尽可能将镜头做小,以减小前置屏幕孔径,相机团队自主研发了超小相机模组,孔径仅 3.84mm。

小米 10 还搭载骁龙 865 处理器,全系采用 LPDDR5 内存、WiFi 6、UFS 3.0 存储;电池容量 4400mAh,配备对称式立体声系统,上下采用了完全一样的 1216 线性扬声器;相机方面,此次小米 10 采用后置 108MP 竖排四摄方案(消息称后摄具体配置为 108MP + 48MP + 12MP + 8MP 传感器),1 亿像素 Pro 影像系统由骁龙 865 ISP 支持,加入了对 Flicker、HEIF、OIS、120 帧慢动作自拍及超级夜景等模式的支持,拥有 2.35:1 的电影画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月13日消息,今天小米发布了首款5G旗舰手机小米10。受疫情影响,小米采用了线上发布的形式。
业界
2月13日消息,今天小米发布了首款5G旗舰手机小米10。受疫情影响,小米采用了线上发布的形式。
业界
1月21日消息,对于已经开始的2020年,雷军在个人微博上表示,自己对今年的信心非常足,一定把小米做好,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业界
小米同时表示,国内用户与所有使用米家APP平台与小米米家相关摄像头的用户(包括中国和海外用户)不受影响。
业界
12月25日消息 昨日IDC发布《中国可穿戴设备市场季度跟踪报告,2019年第三季度》,显示2019年Q3中国可穿戴设备市场出货量为2715万台,同比增长45.2%。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