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之父手机梦碎:Essential 宣布关门

业界
2020
02/15
00:19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出处:快科技 作者:小淳 

如果你还记得的话,有 Android 之父之称的安迪 · 鲁宾在离开 Google 后于 2015 年底创业开办手机品牌 Essential,最初 Essential 野心勃勃,意图推出一款颠覆性的智能手机来撼动市场,不过因为产能问题错失了市场窗口期。

在挣扎了数年后,2020 年 2 月 12 日,Essential 宣布即将关闭,新品 Project GEM 也前景堪忧,Essential 明确表示新品没有途径交付给客户。

实际上 Essential 的颓势在 2 年前就已经相当严重,早在 2018 年 5 月安迪 · 鲁宾的内部邮件曝光,邮件表示 Essential 停止研发新机,公司不会关闭,可能将出售。

5 个月后的 2018 年 10 月,Essential 裁员 30%,并且转型全新产品。

2018 年 12 月,Essential 第一款也是最后一款手机停产。

此后一直到 2019 年 10 月份,安迪 · 鲁宾才公开了新品 Project GEM,不过为时已晚。12 月,安迪 · 鲁宾离开 Essential 公司。

此外公司关闭后对 Essential 手机的后续支持也将停止,2 月 3 日推送的安全更新将是最后一次系统更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安卓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月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不顾苹果的强烈反对,欧盟正在推进一项计划,即要求所有制造商采用同样的智能手机充电器,至少在欧盟内部是这样。这项计划将对苹果以及用户产生重大影响。
业界
11月1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调查谷歌是否存在反垄断行为的美国50名总检察长,正准备将调查范围扩大到该公司的广告业务以外,将搜索和安卓业务也囊括在内。
业界
谷歌再次放宽安卓手机上其他搜索引擎的竞标条件。
业界
10月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过去一年半时间里,谷歌始终在推动名为“数字健康”(Digital WellBeing)的计划,以帮助所有人以更健康的方式使用手机。
业界
在建立起搜索帝国之后,谷歌最重要的产品是什么?可能有多个潜在候选者,比如浏览器Chrome和地图,但事实上应该是安卓(Android)操作系统。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