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小度携手《天天云时间》送欢乐的背后:快速决策、高效执行

互联网
2020
02/14
17:46
分享
评论

特殊时期,与以往假期不同的除了不能走亲访友、只能宅在家里,人们更是直接“云”上解决一切问题。云拜年、云聚会、云监工……还有了一档新型“云”录制节目《天天云时间》,紧扣全国齐心抗疫的背景,包括云分享、云答题、云美食、云公益等,开创性地实现了“足不出户,节目照录”的“云”节目模式。

湖南卫视节目的快速上线执行力上演了卫视一哥的实力,同时小度几乎同步独家冠名了《天天云时间》的效率,也让业界觉得颇为意外。要知道谈综艺合作,涉及费用、权益、合同条款、植入细节等诸多商讨过程,其决策之路堪称“路漫漫其修远兮”。而前不久,小度才登陆了湖南卫视元宵晚会,不仅向观众科普了元宵节的相关知识,还因为在疫情期间所做的诸多贡献而受到何炅的点赞,短短时间内,小度就与这档临时成型的节目《天天云时间》携手合作,其决策速度值得称赞,不愧是智能音箱界的领军者。

高效决策,可以说对小度从众多智能音箱产品中突出重围、奠定国民级行业地位,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大型晚会、影视综艺等高密度、高流量的营销场景,是厂家“秀肌肉”的必争之地。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人工智能硬件品牌,小度通过各类“出圈”营销,成长为千万家庭的首选品牌:登上2019年央视春晚,为众多家庭开启智能生活新篇章;携手爆款综艺《向往的生活》、《亲爱的客栈》,明星大咖与小度的亲切互动在网络上广为流传;跨年夜上,以万能智能助手的身份横扫央视、湖南卫视、东方卫视和爱奇艺等四大头部媒体平台,与主持人和明星嘉宾一起为观众送礼;在湖南卫视《元宵一家亲》的晚会现场,与何炅老师一起为湖北武汉加油;近期在疫情特殊时刻独家冠名《天天云时间》,为不能出门宅在家的人们带来更多欢乐。从籍籍无名到备受国民喜爱,小度仅仅用了一年左右的时间。

除了在大型晚会、影视综艺等节目中为大家带来欢乐外,小度也早已奔赴在助力抗击疫情的前线。不少用户们已经用起了小度的疫情相关功能,比如疫情地图、自动播报等。在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的通知后,小度了解到一些家长对教学“空窗期”感到担忧,于是携手优秀的在线教育生态合作伙伴,推出价值1亿的儿童教育课程资源,让家长和孩子足不出户即可享受趣味益智教育。此外,小度上线了为所有驰援武汉的医护人员家庭免费赠送一台小度在家智能屏的公益活动,捐赠2万台智能屏为他们和家人搭建起沟通的桥梁。小度业务快速决策、高效执行,担起智能音箱国民品牌应有的社会责任感,助力打赢防疫攻坚战。

据Strategy Analytics发布的智能音箱出货量最新报告显示,百度旗下小度智能音箱2019年Q4出货量590万台,再度位列全国第一,实现2019年国内四个季度出货量大满贯,成为全国年度智能音箱市场当之无愧的领军者。小度市场份额第一、行业影响力领先的成果,离不开高效决策影响下抢占的用户心智。而在全国人民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小度作为行业领军品牌为疫情防控工作、家庭教育和医护人员助力,并在节目中为广大观众带来欢乐,是对国民喜爱的最好回馈。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