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皇家银行上调AMD目标价,从63美元升至66美元

业界
2020
02/14
16:57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1000.webp (2)

2月14日消息,加拿大皇家银行宣布:将AMD(AMD.O)目标价从63美元上调至66美元。

据美股研究社观察,至美东时间2月13日美股收盘,AMD股价上涨1.19%,报54.53美元,总市值达637.816亿美元。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公众号:meigushe),转载请注明版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M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苹果日报》援引供应链消息称,台积电的7nm制程客户比重将出现变化,AMD的订单量倍增并将取代苹果成为该制程的最大客户。
业界
AMD股价突破40美元大关,创下20年新高,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这一次,它推出了新的Radeon Pro W5700图形卡工作站,提高了其股票。
业界
11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芯片制造商AMD推出了工作站图形芯片Radeon Pro W5700,这是它向在工作站图形芯片市场占据主导地位的英伟达(Nvidia)发起的最新挑战。
业界
10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芯片制造商AMD当地时间周二发布了2019年第三季度财报。
业界
英特尔INTC的股价远远落后于半导体行业2019年的整体涨幅。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