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充电宝24小时免费用!陈欧旗下街电为战“疫”一线续航

互联网
2020
02/14
16:25
分享
评论

近日来,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国民的心。国内知名企业聚美优品同样关注疫情发展,并以实际行动支援抗疫工作。据悉,2月初,医疗物资全线告急,聚美优品紧急从迪拜空运数千只3M N95口罩,定向捐赠至北京两家三甲医院用于抗疫工作;同时,旗下共享充电宝企业街电也于第一时间深入抗疫一线,先后进驻武汉客厅方舱医院、武神山医院等20余家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定点医院,为医护工作者提供便携供电服务,致敬最美逆行者。

提早布局医院场景,街电成抗疫首选合作品牌

疫情蔓延之快是始料未及的,聚美优品是较早察觉需求并展开行动的企业之一。据了解,自1月27日起,街电率先向武汉21家医院提供24小时免费共享充电服务,其中包括协和医院、武汉市第五医院、武汉市黄陂区人民医院等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定点医院。

2月6日,街电应客厅方舱医院改造方卓尔集团需求,提供2台12口柜机进入。

2月6日,应湖北省委党校需求,街电提供2台设备调配进入湖北省委党校医疗点。

2月7日,应黄陂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需要,街电提供15台12口柜机给黄陂一中体育馆方舱医院。

2月8日,应雷神山建设施工团队中建三局二分公司需求,街电将4台12口机柜送入雷神山建设工地。

…………

像这样的行动,街电还在继续,用实际行动支援一线的建设者及医务人员。

值得注意的是,进驻医院场景是街电早有的布局,也正是依托这样的提早布局,街电才能顺利且快速的服务抗“疫”一线的患者和医护人员,成为此次抗疫工作首选合作的共享充电宝品牌。

早在2017年,街电就开始大规模进驻全国三甲医院,先后与湖南、北京、西安等数十个城市合作,持续完成对高频场景的覆盖。去年底,街电入驻广州市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在医院急诊部、门诊部、住院部等核心区域,都能看到街电的身影。

24小时免费不间断,致敬最美逆行者

通过媒体记者的镜头,我们看到太多一线医护工作者的艰辛与疲惫。每天工作十余小时,奔走于各个病房、治疗室,手机成为他们最快传递信息的工具,但鲜少有机会向家人亲友报声平安。还有奔走在前线协调医疗物资的工作人员,没有时间坐定,没有机会固定充电,一个持续待机的手机对他们至关重要。

为了保障医护人员与前线抗疫工作者通信畅通,街电积极入驻抗“疫”一线医院。满足基础使用需求外,街电还考虑到了更深层的归还便利性问题。

为解决医护人员及前线抗疫工作者在繁忙的抗疫工作下担心归还时限和费用问题,街电针对武汉地区大部分医院开启24小时免费服务政策,成为医患人员随身携带的小小“发电机“,随时保证手机满格电量,全身心投入治疗工作。

作为共享充电宝行业头部品牌,街电用实干为武汉一线抗疫工作做出了贡献,带去了温暖,此举也成为行业表率,激发更多互联网企业用行动回馈社会。就让这份温暖传递,不断档,不停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