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无小事,为了做到更好,杭州铭师堂教育在行动!

互联网
2020
02/14
13:49
分享
评论

这个春节,一场始料未及的疫情把所有人都打了个措手不及。随着疫情的迅速发展,全国多省市大中小学延迟开学,越来越多的学校、老师、学生选择通过互联网教育平台实现“离校不离教,停课不停学”。随着铭师堂教育火速展开针对全国学生的免费公益活动,旗下高中在线学习平台升学e网通已有1000多万师生使用,单日累计访问暴增。由于用户数量短时间内的急剧增长,给整个公司带来了较大的挑战。从除夕夜开始,散落在全国各地过年的铭师堂人迅速一键切换工作模式,为了给用户有更好的体验,全力以赴,不敢有一丝懈怠。

客服中心迅速组织人员支持,全天候进入服务状态

随着疫情不断扩散,用户咨询量也暴增,公司整个用户服务中心进入战斗状态,迅速整合了所有能整合的资源:兼职的在校大学生、各事业部有办公条件可以参与客服工作的同事、外包公司的客服团队…… 经过迅速的资源组织,基本可以满足每天与日俱增的用户咨询,为用户解答使用中的问题。

教学教研部全体投入,为学校及老师提供随时支持

所有教学教研线的老师在公益活动开始后就在线办公,马不停蹄的开展工作:紧急上线免费课程、给一线学校老师录制操作视频……  教学教研的老师们只有一个信念:希望能够创造一个更好的学习机会给到所有的孩子们。

技术团队24小时待命,不惜成本保证用户体验

公益活动用户数量激增后,给产品网站带来了巨大的压力。主站扩容、优化、运维,服务器压力测试,镜像分站推进……对于技术团队来说,“挑战”就是日常。 “办法总比困难多”、“此时没有神仙,若有神仙,那就是我们自己”、“必须搞定,全力以赴,调动一切资源,想尽一切办法”,这是技术团队给自己定下的工作原则。从初四开始,技术团队就开始开展网站体验和性能的优化升级,随着用户人数不断突破新高,方案也随之调整变化。所有技术人员全天24小时待命,在家线上办公。

市场人员与客户紧密沟通 秉承匠心精神做好服务

所有市场人员结合客户需求及时与公司反馈,在公益活动期间力求给全国所有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刚开始向学校做每日项目反馈时,其实已经做好了接收任何情绪与批评的准备,但老师们的理解与包容真的让人既意外又感动。”铭师堂教育一名市场员工表示。

教育无小事 不懈努力获得学校客户好评

经过整个春节的不懈努力,产品功能与服务逐步趋向完善,铭师堂教育也得到了很多学校用户的好评。其中有学校老师由衷的表示:“你们公司这次确实做的很不错,这是大公司应有的对社会的一种责任,你们公司肯定可以越来越好。”

“理解,谢谢你们的支持!为你们这种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和人点赞!全国一心,共渡难关!”

“目前这个形势,可以理解。访问量大,也说明升学e网通受到学生的认同,感谢特殊时期雪中送炭!”

“应该说,最应感谢的是坚守在第一线的你们,辛苦了!真的,这个假期,你们太不容易,被感动了。”

“感谢你一直以来对我们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这次疫情,为了配合我们学校的网络在线教育,确实是给你和你们公司添麻烦了,再次表示真诚的感谢!后期的对接,我们会通过年级主任来一步步落实!顺致问候!祝愿安康!”

这次由肺炎疫情带来的“教育疫情”,对于每一位学生、家长及教育行业的从业人员来说都是一次挑战,每一个人都在付出自己的努力,每一个人都是彼此的伙伴。铭师堂教育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看到身处疫区的孩子,依然坚持每天打卡学习,从不懈怠;我们看到无法出门上班的家长,为了保证孩子的学习环境尽可能压缩自己的办公空间;我们看到不能线下教学的老师,仔仔细细了解每一个线上平台的特色,认认真真做好每一节课程辅导;我们看到学校和教育系统的领导,为了保证学生能正常学习,到处奔波忙碌,协调指导。正是这些“看见”,让我们从来不敢忘记做教育的初心,也不会有一丝一毫的后退。无论疫情还有多久才能过去,我们都会履行承诺,做好自己该做的每一件事。教育无小事,铭师堂教育将会一直努力做到更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