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KI Lucky免费使用90天!小满科技与出海企业共渡抗疫难关

互联网
2020
02/14
13:46
分享
评论

在肆虐的新冠肺炎疫情面前,经济和企业受到的影响日益凸显。部分抗风险能力较弱的中小企业,甚至开始面临撑不下去的可能。这其中,经受贸易战与疫情双重困扰的B2B出海企业处境尤为艰难。关税壁垒,加上部分国家对中国航线采取的出入境限制,使得B2B出海企业将随时面对——与国外采购企业沟通不顺、客户担心携带病毒导致出口货物被拒收、及出口订单被撤销等突发情况。

焦虑,成为不少出海企业的现实状态。而此时可避免交叉感染的远程办公,变成刚需应用。为与出海企业共渡艰难时刻,智能CRM供应商小满科技推出免费特别版OKKI Lucky。通过长达90天的免费使用时间、在调研基础上免费开放的刚需功能模块,帮助出海企业“科学抗疫”。

针对疫情时期企业四大刚需场景,推出免费特别版OKKI Lucky

为更好地帮助出海企业,小满科技成立专项调研组,对疫情期间深度使用OKKI CRM的企业用户展开网上调研活动。经近段时间对CRM系统使用数据的观察,小满科技发现9成企业用户已进入到远程工作状态。

同时,调研结果还显示出,出海企业用户的共性在于:倾向移动办公、最常使用系统来“管理邮件”“维护/跟进/管理客户”“查看/管理团队日常工作”。

针对以上共性,小满科技快速调整产品功能,精准推出自带四大使用场景的特别版OKKI Lucky,并在疫情期间免费提供给出海企业用户使用。

AI+免费+专业支持,助企业科学抗疫

在疫情期间“无接触”是避免交叉感染的重要方式,而通过使用OKKI Lucky企业能在“无接触”状态下,完成更高效的以AI技术为基石的自动化管理功能。这其中包括:客户管理、商机管理、邮件管理的自动化及高效省力的新型团队管理模式。

相比传统与客户在线下“有接触”的高频沟通,OKKI Lucky的客户管理功能可在一定程度上减少接触频率。通过自动匹配客户的商业信息、海关数据和联系人资料,自动给客户分组、排序、打标签以及打分,自定义并多维度筛选已跟进客户等,让企业用户在线上轻松、快速完成客户管理。

不仅如此,OKKI Lucky的商机管理功能还可自动识别客户所处的业务机会阶段,沉淀整个销售过程,同时自动更新商机状态,展示每笔商机的基本信息、动态、关联联系人……商机,不再被错过。

对于繁杂邮件,OKKI Lucky则可通过自动识别邮件中的客户建立客户档案,通过自动识别与客户往来的报价、合同等自动将邮件分门别类,加上自动实时同步邮件、更新客户动态等功能,大大减少人员重复、机械的工作任务,达到疫情期间减少办公时间的目的。

另一方面,借助新型团队管理模式,OKKI Lucky还可帮助企业实现在疫情期间的“隔空管理”,保持企业高效运转。管理人员可通过OKKI Lucky查看下属与客户的往来邮件、跟进进度,同时,OKKI Lucky还能自动统计业务人员工作业绩,生成销售人员周报月报,让团队管理无压力。此外,小满科技还提供同版本的移动端CRM平台——OKKI APP。由此帮助企业用户在疫情期间随时随地即刻办公,并保障现有客户资源得到最大化的高效利用。

为更好地给出海企业用户提供专业服务,小满科技的近百人运营团队,还会在疫情期间提供系统实施与专业指引服务,解决企业用户使用时的任何疑问,确保企业用户能高效、顺畅地使用系统。

众志成城,有小满科技同行

疫情无情,人有情。

小满科技在此次疫情期间帮助出海企业以线上模式开展各项业务,并助其巩固客户、维护客情、管好团队,解决诸如“客户沟通困难”、“团队管理困难”、“客户信息归整困难”等问题。正是基于长久以来的专注,小满科技才能在疫情发生之时,快速地推出符合B2B出海企业需求的特别版OKKI Lucky,且提供长达90天的免费使用时间,并与出海企业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