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车联合车企发起安心联盟 四项保障助消费者放心购车

互联网
2020
02/14
11:23
分享
评论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持续,企业的正常经营也受到了影响,汽车行业主机厂和经销商都面临严峻挑战。为解决企业面临的困境,彰显58同城社会责任担当,58车与36家知名车企推出四大安心服务,发起安心服务联盟共同战“疫”。

在传统的汽车交易模式中,线下看车是重要一环,而受制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线下看车容易交叉感染,给用户和车商带来不必要的风险。疫情当前,58车发挥了积极作用,联合知名车企号召四大安心服务:“细致服务 放心到店”、“在线看车 高效链接”、“服务上线 全程关怀”、“尽心守护 7X24小时”,为消费者提供线上化、智慧化、品质化的购车用车服务保障,帮助整个行业平稳度过非常时期。

值得一提的是,58车安心服务联盟形成了巨大的凝聚力,众多爱心车企发布了专门针对湖北、武汉等地的特别优惠政策,如远程看车、上门试驾、24小时救援等,帮助疫区用户共渡难关。例如,东风日产为疫情期间保修及延保到期的车主,提供权益延长至4月30日的专属政策;一汽奔腾为疫区医护人员车辆免费消毒,并赠送延保、保养等服务;北京越野车,为疫情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特殊人群(如泛军警人群及医务工作者)提供50%购置税补贴的销售政策;长城皮卡针对湖北省所有积极参与抗疫一线的长城汽车车主,给予整车延保2年/5万公里、2次免费基础保养等,共同为抗击疫情一线的最美“逆行者”助力。

与此同时,58车汇集全网车市动态、汇总各品牌优惠信息,为用户带来购车&用车全攻略。在58车安心服务联盟发起的短短2天内,58车资深编辑连线经销商,带来第一线销售策略和热卖车型解读。在抗“疫”期间,58车还发布了100多篇车企报道,涵盖疫区一线经销商专访、疫情期间车企专属服务及捐赠信息,以及率先汇总解压经销商销量文章,全面提升车商形象,为企业赋能。此外,58车即将开启30场以上的“云探店”直播,让消费者足不出户在线选车。

作为国内领先的生活服务平台,58同城新车业务58车携手众多生态合作伙伴构建“安心联盟”,以在线工具抵御疫情影响,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购车服务,实现简单美好的出行体验。同时,58车呼吁广大社会各方共同扶持企业发展,在疫情有效控制的基础上,加快恢复产能,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