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反击美国指责其监听电信网络:不要污蔑,请公开证据

业界
2020
02/14
09:4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华为反击美国指责其监听电信网络:不要污蔑,请公开证据

《华尔街日报》援引美国政府官员的话报道称,“我们有证据表明,华为有能力秘密获取它销售、维护的网络设备中的机密和个人信息。”

《华尔街日报》称,“根据法律要求,电信网络设备厂商需要在硬件中留有后门,供当局出于合法目的访问网络”,但“在没有征得运营商同意情况下,设备厂商不能访问电信网络”。

《华尔街日报》文章称,华为违反了相关法律,“能通过其设备上的后门,在运营商不知情的情况下秘密访问网络”。

IT之家报道,华为称,“《华尔街日报》清楚地意识到,美国政府无法提供任何证据来支持他们的指控,但它仍然选择重复这些美国官员散布的谎言。这反映了《华尔街日报》对华为的偏见,并损害了其信誉。”

华为表示,未经客户授权就无法访问客户网络,也无法可见。华为公司无法绕过运营商,访问控制并从其客户那里获取数据,而不会被所有常规防火墙或安全系统检测到。

华为称:“美国对华为秘密获取信息的指责,不过是障眼法,它不符合网络安全领域任何公认的逻辑。华为过去没有,未来也不会秘密入侵电信网络,我们也没有这样的能力。”

“我们非常愤慨,美国政府一直不遗余力地利用网络安全问题来污蔑华为。如果美国政府确实发现了华为的违规行为,我们再次郑重要求美国公开具体证据,而不是利用媒体散布谣言。”

另一方面,《华盛顿邮报》本周的一份报告揭示了中央情报局数十年来如何利用一家加密公司监视其他国家和地区。但是,美国一直指责华为是安全威胁。

【来源: 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此前曾反对美国收紧对华为限制的五角大楼可能正在改变态度。美国政治新闻网站“Politico”12日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美国国防部已改变立场,同意收紧对中国华为的供货限制,进一步“封杀”华为。
业界
一些法国媒体近日称,法政府主管部门拟针对华为参与法5G网络建设采取多项限制措施,包括禁止华为5G设备进入数十个法国大城市、给予华为设备明显短于诺基亚、爱立信等的安全复审期等。
业界
华为公司驻欧盟机构首席代表刘康4日在布鲁塞尔表示,华为正在欧洲选址,准备建厂生产5G设备产品。
业界
2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华为公司一位高管周二表示,该公司将在欧洲建立制造业基地,让5G设备“在欧洲制造”。
业界
据多家外媒报道称,继英国政府之后,近日,欧盟宣布,决定不禁止华为参与其5G建设。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