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抗“疫”,华天动力一马当先

互联网
2020
02/14
09:37
分享
评论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国家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多次强调要“联防联控”,为我们建立群防群治的防控大格局,为筑牢基层社区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提供了重要指导。2月9日的新闻联播还播放了央视快评《筑牢基层社区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其中指出我国共有近65万个城乡社区。城乡社区防控是疫情防控的基础环节和前线“战场”。

而事实上,大半个月来,我们的社区工作者真是忙疯了,

最近我们经常可以看到这样的

还有这样的

当然也有这样的

除此之外,他们其实还有统计不完的数据,登记不完的物资,做不完的报表,很多社区工作者,宣传、量体温、消毒、发物资、守门到深夜,回家还得统计填表做数据汇报给上级单位,真的是……不堪重负。

经常有社区工作者自嘲,问我害不害怕,我只能说没时间害怕。

那么谁能帮一帮我们可爱的社区工作者呢?

华天动力疫情防控应急系统走进社区,大大降低社区工作者统计数据做报表的时间,宣传、沟通、互联更是方便,广受社区工作者的好评,下面我们来看看华天动力OA系统和疫情防控应急系统能为社区做些什么:

一、工作人员健康打卡

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通过华天动力疫情防控应急系统,填写“健康情况上报”表,签到个人当天的健康状况,并移动打卡,替换晚班志愿者。手机端查收当天的工作任务,任重道远。除此之外业主端也可安装此系统自发上报健康状况,如有发烧,自动报警,方便小区人员整体掌握小区业主健康状况。

二、官宣通知不传谣

随着疫情的变化,谣言也得到了生存的空间,如果没有消息来源的官方渠道,会加大业主对疫情的恐惧,加大管理难度,社区和居民沟通起来更加困难。然而很多地方还采取喇叭式宣传、海报式通知,很难确保足不出户的居民及时的听到官方消息。

华天动力OA通过流程把最新消息传递到业主端,避免人员交叉感染,同时保证将信息精准触达至每一位居民,杜绝谣言漫天飞。

三、照片反馈卫生状态

疫情期间,卫生工作尤其重要,社区工作者例行每日的社区卫生检查,弃置口罩的安全处理核查,各楼道的安全隐患排查,全面消毒的执行情况,如有问题,直接拍照反馈到“社区每日卫生状况表”中,如有问题及时沟通、确认、解决问题。

四、返程登记快速准确

每个小区都陆陆续续会有返程人员,返程人员从外地回来,坐过火车、飞机、客车等很多交通工具,感染风险剧增,必须严格登记、隔离、排查。可通过二维码手机填表上报的方式,快速上报个人信息,既避免人员聚集,又保证人员信息的快速收集。

五、信息汇总一键生成

当天防疫工作项目多,内容也多,不同的社区人员可能负责不同的区域,就需要各自填报汇总,华天动力OA系统支持多人同时在线编辑填写汇总,避免excel的来回传送,出现信息误差,信息汇总一键生成上报。

六、当日总结日报汇总

忙碌了一天,社区工作人员都很累,但是这时还需要总结一天的工作情况,上报领导,华天动力OA系统可以记录一天的工作流程,并可通过手机APP汇报,工作人员下班后通过手机填写日报劳逸结合,也方便社区社区了解目前社区的防疫工作具体情况。

华天动力OA在疫情期间为社区、物业上线疫情防控应急系统,协助社区工作人员记录业主人员健康情况及出行情况,小区隐患记录,消毒卫生查询,工作日报汇总,返程登记上报等工作,业主仅通过一部手机查看疫情通知公告、上报健康状态,减少出门,降低感染风险,全方位保障社区安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