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累当前疫情 苹果新Mac Pro在美交付时间将推迟

业界
2020
02/13
16:28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2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受到冠状病毒疫情影响,估计iMac、iMac Pro和MacBook Pro在美国的交付时间将推迟。

上周就有媒体报道,这些产品交付时间比预期将要长,但未经证实。而现在可以说,交付时间延长可能与正在发生的冠状病毒疫情有关,疫情迫使苹果许多供应商临时关闭了自己的工厂,延迟了生产。而这些工厂复工时,最初的产量好象有限。

苹果零售商店产品交付时间的延迟,已经扩展到新产品Mac Pro。例如,在许多欧洲国家,目前估计无定制性的基本型号产品交付时间将推迟至3月10日。在美国接受预订的新产品Mac Pro在美国组装,而在欧洲接受订单的该产品是在中国组装。

尽管新产品Mac Pro在美国德克萨斯州组装,但其中部分组件来自中国工厂的生产,由于中国工厂复工的延迟,估计新产品Mac Pro也要等到2月24日至26日才能在美国交货。

截止目前为止,还无法预估冠状病毒疫情对苹果产品生产的影响程度。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新Mac Pr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