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抗疫,东谷创业园为园区小微企业免除租金

电商
2020
02/11
16:08
分享
评论

疫情当前,为尽量减少人群集聚,降低交叉感染的风险,不少企业纷纷响应号召延迟复工。以贝贝集团为例,为保证员工安全,该公司两次延迟复工时间。

延迟复工不可避免地对企业经营造成影响,广大企业特别是小微企业和创业者们正承受着巨大的生存压力。

为此,各地纷纷出台支持小微企业的扶持政策。为保障各小微企业的利益,与园区内的创业者同舟共济、共渡难关,贝贝集团所在的东谷创业园积极响应并落实杭州市、江干区政府倡导的各项政策,日前宣布,为入驻东谷创业园并税收落地在江干的小微企业免除2月1日—29日的租金。

事实上,不止是产业园区积极抗击疫情,贝贝集团在此次抗击疫情期间,积极行动,通过各项措施全力支援前线,保障口罩等防护用品的供应。

1月21日,贝贝集团第一时间启动抗击疫情平台保障机制,协调旗下电商平台贝店和贝仓上的各类防护用品商家,确保全国用户可以通过平台购买到急需的平价防护用品,并协同商家全力保障口罩等货源充足。

与此同时,贝贝集团紧急启动爱心援助湖北专项行动,向湖北、浙江等地区捐赠了近百万件医用口罩等防护物资。通多方努力,物资正陆续送达湖北武汉、黄冈、恩施以及浙江等地的多家医院及机构。1月28日,贝贝集团再次向援鄂浙江医疗队捐赠100件取暖器送达前线。

此外,贝贝集团还向全国20多家媒体,杭州公安民警、交警、街道社区工作人员等一线联防人员捐赠一批防护口罩。

考虑到疫情持续期间乃至缓解后的一段时期里,全国尤其是湖北地区的商家恢复营业仍将面临诸多困难,2月5日,贝贝集团出台减免服务费、运营、供应链和金融特别支持等六项措施,调动全平台资源,帮助贝店、贝仓等业务平台的商家共渡疫情难关。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