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芽集团连续发起三次捐赠 驰援四省市抗疫前线医院

电商
2020
02/07
20:31
分享
评论

近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社会各界人士的心。国家有难,匹夫有责,越到危急关头,越需要更多企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挺身而出。兔头妈妈甄选作为中国母婴新势力品牌,同时也是中国人民群众的一份子,在配合防控的同时,也以为夜以继日在抗疫第一线奋战的医护工作者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捐赠物资覆盖71家抗疫定点医院和发热门诊。

WechatIMG18

兔头妈妈甄选于1月28日起,分别通过三拨捐赠行动,向湖北、上海两地一线抗疫医院捐赠抗疫物资,市场总价值超65万元,定点及时配送,确保每一批物资到达医院并交付使用,百里之途,全力奔赴,切实为全国抗疫战贡献心力。

其中,首批物资兔头妈妈甄选抗菌系列(防护喷雾、洗手液、洗衣皂液)1000瓶,已抵达湖北抗疫前线医院。兔头妈妈甄选抗菌系列采用HS65专业抗菌配方,有效灭杀率超过99%,持续效力达24小时,为抗疫前线的医护人员提供更多一重保护。

而采用采香港科技大学NCCO氧聚解专利技术的20台兔头妈妈甄选空气净化器,也已经入驻西安抗疫定点医院,帮助前线医护人员维护清新安全的空气环境。

从战斗在疫情最前沿的医疗卫生机构获悉,医生中有50%以上为女性,一线女护士更超过90%。为确保持续投入高强度的工作,这些女性医务工作者都选择在生理期使用安心裤以减少穿脱防护服的次数。

D4E38197-D757-4FC5-9B0E-31674DB8AB3A-400-00000017EF311709

兔头妈妈甄选响应上海市妇女联合会、上海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上海市儿童基金会的倡议,在集团内发起第二次捐赠,携手上海市儿童基金会向上海68抗疫定点医院和发热门诊的女性医护工作者提供5万片生理裤,给冲锋在抗疫前线的“她们”更安心的呵护。

IMG_4261

同时,兔头妈妈甄选所属的蜜芽集团也在得知湖北前线医务人员物资紧缺的第一时间调派2万医用外科口罩支援,另有2万还在途中。针对湖北疫情地区的用户,蜜芽还特别供应”一分钱”医用口罩,并协调物流合作伙伴开通“驰援绿色通道”加快配送时效。此外,蜜芽将联合平台防护防疫用品商家、蜜芽超级工厂产业带上线防疫专版,承诺0利润向全国用户销售医用口罩等防护用品。

IMG_4260

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是疫情防控的中坚力量,也是暴露在病毒面前的高危人群。兔头妈妈甄选承诺,将始终保持对前线医疗机构的高度关注,积极主动为一线医疗人员解决相关物资需求。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兔头妈妈甄选愿同全国人民心手相牵,同舟共济,迎春暖花开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