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首日直播,全国超四百万人次访问读书郎直播课程

互联网
2020
02/06
14:15
分享
评论

自教育局发布了延期开学通知,读书郎网校旗下双师直播课就为全国中小学生推出免费直播课,让学生们在家也能学习。双师直播课中的老师是来自中国科技大学、北师大、哈佛等名校毕业的名师,由全国特级教师专家团坐镇,由各科专业老师、家庭教育专家等共同推出中小学课程,为防控疫情期间而在家的中小学生们讲课。

在开通免费直播课程的首日,读书郎网校课程访问量已经超过四百万人次,多个省市的学生参加了课程的学习,真正实现了在家也能学!

  免费课程观看网址:http://wx.readboy.com,登录即可学。

课程覆盖小学到初中,涉及语、数、英、物理、化学、哈佛外教课等,一部分课程难度与学校保持一致,让学生做到及时复习基础知识,也可以提前学习,更好地迎接新学期,哈佛外教课和博雅四季大语文等提高班则侧重于提高,让基础扎实的学生学习更多课外知识。

 科学的学习体系:课前预习+课堂学习+课后复习

读书郎网校涉及多个教学项目,其中推出免费课程的双师直播课中,有着科学的学习体系,课程也是经过精心打造和多次磨课才会正式跟同学们见面。

课前预习:提供学习讲义,让学生能够在直播课前先预习一遍,在预习过程中有问题还可以直播课上在讨论区中向老师提问,学习更有效率;

课堂学习:课堂学习中不仅注重学和练结合,更重要的是和学生的互动,连麦上镜、赛季pk、举手答题等形式都能带动学生的上课积极性;

课后复习:学习报告了解学习轨迹,课后巩固练习巩固知识的掌握,课程回放随时看,不懂的看懂为止。

 专家坐镇,课程质量有保证

直播课程由多位知名教育专家担任学科带头人进行研发,平均教龄38年以上,教学经验丰富,课程安排更科学,课程内容更合理,学生学习更高效。

其中,像陈延军老师就主持过多项国家级研究课题,出版过多本书籍,其中《智慧灵性的小学语文教学》被评为2016年影响中国教师的100本书之一;范存智老师曾在央视和相关网站做考前串讲,参与新课标及教材的编纂工作;还有黄冈中学教学校长董德松等好几位专家顾问。

专家团队坐镇,教学经验丰富的主讲老师进行线上授课,助教老师通过互动评论区,监督课堂纪律,实时答疑,全方位给予同学们最优质的教学服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