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山医院首批医用冰箱抵达 长虹美菱抗"疫"再行动

互联网
2020
02/06
10:28
分享
评论

2月4日,继1月31日向黄冈"小汤山医院"捐赠医疗设备物资后,长虹美菱旗下子公司——美菱生物医疗再次向武汉雷神山医院捐赠医用冰箱等设备物资,践行抗"疫"行动。与此同时,即将交付的雷神山医院也迎来了首批受捐的医用冰箱设备。

2020年,一场由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牵动了千万人的心,而作为防控肺炎疫情的关键,武汉火神山医院和雷神山医院的建设受到了社会各界高度关注。2月4日,伴随火神山医院第一批转移患者的接收,即将交付的雷神山医院成为焦点。

记者获悉,此次长虹美菱向雷神山医院提供的医用设备,主要包括医用冷藏箱,血液箱,超低温冷冻储存箱等医用冰箱。这次设备将主要用于存放试剂盒以及相关医疗样本,为抗击疫情提供最基本的保障。

自疫情爆发以来,包括长虹美菱在内的众多企业,都在用自己的行动彰显一个企业该承担的社会责任。继医用冰箱的送达,相信源源不断地救援物资将会陆续抵达防疫一线,为医疗工作者和患者的安全增添保障,为打赢这场无硝烟的战争加固堡垒。

"考虑到武汉机动车的限行及特殊时期物流的减少,我们早早进行了沟通和通行证的安排,只为尽快将物资运到武汉,帮助更多的人。能够在雷神山医院交付前抵达,我们着实高兴也更加踏实,期待这些设备能够发挥应有的作用,为抵抗疫情、救治病患出一份力。"长虹美菱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同时,长虹美菱生物医疗还成立了雷神山医院设备安装保障小组,从紧急调配、运输、安装、调试、到培训支持,力争第一时间驰援医护人员的抗疫战斗,全力保障雷神山医院如期交付使用。

没有被禁锢的城,只有不断传递的爱。"听说是要将物资运到雷神山医院的时候,心里还是有顾虑的,但还是答应了跑这一趟。这次一路送货却发现曾经繁华拥堵的三环线主干道现在放眼望去看不到一辆车,感到内心很悲凉,但想到车里拉的一批援助物资能帮到这个城市,又觉得有种安慰,我能做的就是把这些物资平安送到医院。"负责此次医疗设备运输的司机杨师傅告诉记者。

也许就像杨师傅的微信名一样,"行者无疆",他用行动诠释了它的意义,当然背后更多的是无畏的勇气和担当。而如杨师傅一样在危险面前,依旧迎难而上的人,无疑是行走在防疫路上最美的"逆行者"。也正是因为有这样一群奔赴在不同岗位的"逆行者",有如长虹美菱般众多企业的责任担当,我们坚信疫情的"春天"终将到来。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相信即将投入使用的医疗设备,将会为加速这场战争的胜利,为疫区患者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疫情虽急,只要人心向齐,"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而美好也终将来临。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