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彩芳博士出席硬科技创未来2020贺岁产业创新论坛

互联网
2020
01/21
17:20
分享
评论

“贺岁论坛”是亿欧公司每年春节前夕的固定品牌活动,通过亿欧人回到各自家乡组织活动聚会,将亿欧这一年的研究成果及理念带回家乡,也为了让更多不是一二线核心城市的地方接收到最前沿的产业创新研究资讯。同时也希望通过“贺岁产业创新论坛”的举办,倾听城市优秀创业者的声音,发现当地的优质项目,提高项目曝光量。为家乡城市引入资本,为优质项目对接投融资。

上海,历来是我国金融、贸易和航运的中心,也是世界各地创新者的集聚之地。在更激荡的市场变幻中,这个城市还将面临怎样的机遇?2020年1月19日,“亿欧2020贺岁产业创新论坛·上海站”邀请云计算、人工智能、深度学习等新兴技术领域的标杆企业,共同探讨魔都在新时代机遇下的创新未来。为此,AI大数据科学家张彩芳博士(Index Bank指数银行亚太区CEO)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此次贺岁产业创新论坛。

此次主办方由亿欧发起,上海百联商业互联网有限公司作为协办方;合作单位有阿里数据、华为、中欧国际、速达云速记等。

图:AI大数据科学家张彩芳博士(Index Bank指数银行亚太区CEO)参加贺岁产业创新论坛现场。

图:阿里数据、华为、中欧国际、速达云速记等负责人分别做了相关主题演讲。

图:张彩芳博士与亿欧总经理缪国成合影留念

最后,“亿欧贺岁产业创新论坛”在贺岁期间成功举办,论坛取得圆满成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