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称拼多多近三月补贴超50亿元 2019年GMV或万亿

业界
2020
01/21
16:43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另外,研究认为拼多多2019年第四季度GMV在3700亿左右,其中百亿补贴产品的GMV在350亿元左右。有分析师表示,按此数据口径计算,拼多多2019年全年的12个月GMV大概率将突破一万亿整数关口。

1000.webp (3)

1月21日消息,近日,第三方数据研究团队“超对称技术”发布了一份关于拼多多百亿补贴的数据报告,报告显示,仅2019年第四季度,拼多多为百亿补贴投入的补贴额就达到50亿元左右,平均每件商品的补贴率约为15%。

该数据研究团队同时认为,拼多多2019年第四季度GMV在3700亿左右,其中百亿补贴产品的GMV在350亿元左右。有分析师表示,按此数据口径计算,拼多多2019年全年的12个月GMV大概率将突破一万亿整数关口。

对此数据,腾讯科技向拼多多方面求证,拼多多表示,尚未公布财报,不方便对此数据进行评价。

据此前拼多多公布的数据显示,拼多多“百亿补贴”的热销商品包括了苹果手机、戴森系列产品、海蓝之谜和各地特色农产品等。其中,拼多多平台2019年全年累计售出了超过200万台苹果手机,平均每款手机补贴金额近600元,最新款苹果手机则补贴了超过1600元。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拼多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月16日消息,今日拼多多年货节负责人公布大促数据称,拼多多年货节自12月20日零点至1月15日24点,整体订单同比增长260%,GMV超千万的爆款单品近200种。
业界
12月31日消息,今日拼多多与湖南卫视共同宣布,当天晚间7点起,拼多多将联合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通过现金红包、9.9元秒杀、年货节特卖等活动,为平台5.36亿用户发放跨年福利。
业界
12月17日,据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荔枝新闻客户端官方微博消息,有消费者在拼多多上买到假酒后投诉。苏州警方在进行侦查后,确认系假酒。
业界
根据微博法律人士爆料,今年11月初,中国人民银行上海分行一份举报答复意见书确认,拼多多无证经营支付业务,目前正在整改中。
业界
11月25日,新京报记者登录拼多多全球购页面发现,亚马逊海外购与拼多多达成合作,前者的海外购商品已登陆拼多多,商品涵盖英美德日等地。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