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公布第三批教育APP备案名单 魔力耳朵进入全国白名单

互联网
2020
01/21
13:55
分享
评论

1月20日,教育部公布了第三批教育APP备案名单,完成了对605家企业的1300个教育APP备案工作。国内专注在线少儿英语小班课平台魔力耳朵旗下“魔力耳朵少儿英语”APP通过审核,进入新一批备案名单。截止目前,三批名单累计已有1928个APP完成备案,将为广大用户选择教育类APP提供权威参考。

教育部公布第三批教育APP备案名单

魔力耳朵是一款专注于4-12岁少儿英语在线辅导的教育产品,教研团队由海内外高校学霸名师及拥有多年教学经验的一线精英老师组成,课程采用1对4小班纯北美外教直播授课,推动建设公平且优质的教育服务。

魔力耳朵进入教育app白名单

积极响应行业政策  助力行业规范发展

据了解,教育部于2019年11月印发《教育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备案管理办法》,要求各省教育行政部门对现有教育APP进行备案,并建立备案信息动态更新机制,确保数据准确性。

自《管理办法》发布以来,魔力耳朵积极响应行业政策,积极配合备案要求,凭借规范的产品形态、专业的教学服务以及优质的用户体验,正式通过备案审核。这是对魔力耳朵的认可和鼓励,也为用户获得优质的学习体验提供安全保障。

除了本次通过备案,魔力耳朵此前也应教育部等六部门发布的《关于规范校外线上培训的实施意见》,于2019年10月全面上线了外教资质查询功能。所有外教资质均已支持家长自主查验,学员在每节课课后可立刻在学生客户端界面查询该节课任课外教的资质证书。

魔力耳朵少儿英语

一省备案全国有效  家长学生放心使用

此外,《办法》还提出备案实行“一省备案,全国有效”,这表明魔力耳朵产品提供的功能和服务符合国家教育信息化发展的方向,且全国范围内从此有据可查,学生和家长可放心选用通过备案的教育APP。

未来,魔力耳朵将一如既往地严格遵守国家教育政策,严格规范行业要求,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教育产品和服务,为打造行业安全健康、科学适宜的教育服务做出积极贡献,让更多的学生和家长享受到优质教育资源!

截止目前,魔力耳朵用户已遍布全球26个国家,中国31个省份、336个城市,为超过十万的中国家庭提供优质的北美外教在线教育服务,并获得500+育儿行业KOL的体验推荐,行业内外有口皆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