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驱动变革,完美世界游戏多项黑科技领跑行业

互联网
2020
01/21
11:11
分享
评论

游戏随人类精神创造而生,对于游戏内容提供商而言,创新则是获得玩家青睐最重要的原因。面对复杂且多元的游戏市场,5G的到来蕴含着无限机遇,由5G而催生的云游戏开始让游戏玩家脱离硬件的桎梏,带来突破性的游戏体验提升,这也为游戏提供商们的技术硬实力提出挑战。

目前,完美世界游戏通过技术创新带动发展,提前布局5G技术储备,实现了本行业和跨行业的多个首次技术应用。在与手机终端厂商的深度合作中,多款高技术含量游戏产品发布后成为行业和玩家关注焦点,这也让2019年全年完美世界游戏在有关发布会的曝光次数中稳居前三。

  高维布局前沿技术,用5G的速度探索游戏的发展

提前布局5G技术,完美世界游戏开始探索5G与游戏产业技术结合的科技最前沿。早在华为Mate X折叠屏手机发布之前,完美世界游戏就提前着手关于折叠屏幕手机的游戏软件技术开发,由完美世界游戏研发的手游《我的起源》,成为首款华为5G终端发布会上亮相的唯一一款沙盒游戏。

完美世界游戏与华为的此次合作,吸引了来自全球上百家媒体的关注与报道。趁中国5G正式商用的大好形势,更多玩家感受到了完美世界游戏的技术实力,两者的合作将折叠屏技术与游戏相结合碰撞出了创新玩法。

此外,完美世界游戏今年还联合高通中国携CPU领域骁龙芯Elite Gaming技术共同出席中国电信Hello 5G智能生态博览会,并在现场将完美世界游戏经典IP《武林外传手游》也及《云梦四时歌》手游结合5G等热点技术,吸引了众多玩家与媒体的关注,为用户提供了更加优质的游戏体验。

  高帧率、高分辨率技术带来视觉新体验 自研引擎难掩锋芒

完美世界游戏始终走在终端产品技术的前沿,除了5G、折叠屏手机游戏的开发外,完美世界游戏自主研发的3D游戏引擎,从游戏的底层为用户体验高帧率游戏“保驾护航”。

对于游戏玩家来说,高帧率游戏并不陌生,端游时代它依托于高速的刷新率,能够为用户带来更流畅的游戏体验,完美世界游戏率先将这一端游特性移植到移动游戏领域。

这一技术特性促成了完美世界游戏与首批90Hz帧率屏幕的手机厂商OPPO、一加以及realme进行品牌合作,在90帧率的《新笑傲江湖》手游公布后,获得了外界大量的关注度。上述合作加速了完美世界游戏将高帧率游戏面向大众的速度,引领了手游行业高帧率动作游戏浪潮,也展现了完美世界游戏强大的研发底蕴。

除了自研引擎外,完美世界游戏还率先提出了高分辨率技术概念,并与“游戏手机”品类头部品牌黑鲨手机2合作,通过双方的合作优化,共同提升《神雕侠侣2》手游的高分辨率与高帧率的游戏体验。

将已有技术创新结合硬件设备开发出更好的游戏体验,仅仅只是完美世界游戏技术道路上的一小步;强劲的技术创新结合丰富的合作经验,完美世界游戏以技术为动力不断推动着自身向未来的探索。

  用技术合作引领业界 探索未来游戏

面对AR等未来技术趋势,完美世界游戏不甘于概念意义的噱头,深入思考将AR与人体骨骼相结合。进过与人工智能平台商汤科技的合作,完美世界游戏在China Joy 2019展会现场合作展示了《新笑傲江湖》手游Demo,该Demo提供了AR Facemesh & Body Detection的动作识别,为未来游戏形态的研发提供了清晰的思路和技术支持,游戏受到活动现场前沿科技人士的驻足围观。

同期,完美世界游戏《梦间集天鹅座》项目组联合OPPO,利用OPPO提供的ToF相关技术,将真人与ToF手势互动结合,带来高互动性游戏玩法,被国内媒体争相报道的同时,还得到了日本最大综合性游戏媒体4Gamer的热力推荐,备受日本玩家关注。

完美世界游戏与终端厂商的新技术合作,为未来游戏研发提供了更多玩法灵感和创新思路,也让业界对完美世界游戏的创新驱动力叹为观止。

完美世界游戏在2019年获得多项创新技术研发成果并能与行业头部品牌频频合作的原因,离不开公司技术创新与合作思路的坚持。正是这种连续探索技术创新、开放合作的精神,夯实了完美世界游戏在行业内的头部地位。

2020年,随着5G、云游戏技术与高帧率屏幕的普及,完美世界游戏仍将布局加大与终端厂商的合作力度,以更加开放的姿态与众多终端厂商展开合作,为用户带来更优质的游戏体验,带动游戏产业的新变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