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办公本成大厂媒体年会“御用一等奖” 网友:“香”!

互联网
2020
01/21
09:59
分享
评论

新春将至,社交圈已被各大公司年会、媒体交流会刷屏,但众所周知,抽奖才是年会的重头戏。小则几百,动辄上千上万的电子产品,成为奖项设置的不二之选。最近有网友爆料,今年众多大厂一等奖纷纷“下架”苹果、戴森等国外产品,开始“换新上架”国潮新品,其中华为、科大讯飞的产品备受欢迎。

“下架”苹果,“上架”国货?笔者认为这并不是简单的年会奖品更换,它更折射出了国人心态的变化及国内电子产品的发展。

一方面,随着中美贸易战的打响,美方的“极限施压”愈演愈烈,国人在更具忧患意识,更有爱国情怀的同时,也对中国本土品牌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与认知,国潮开始成为一种时尚,备受主流审美推崇。

另一方面,近年来国内品牌开始雄起,电子产品界更是杀出了多匹“黑马”,品质可比肩国外一线品牌。

以联想控股年度媒体交流会“御用一等奖”奖品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为例,其磨砂黑色机身尽显低调沉稳大气的职场范;10.3英寸的墨水屏,不仅从视觉上还原了“真正的纸质文档”,而且书写体验也直逼真实书写,让人在缓解视觉疲劳的同时,也能够享受到书写的快乐。

同时,得益于科大讯飞AI能力的加持,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还支持语音搜索、文件一键分享、邮件收发、阅读电子书等功能,让用户实现随时记录,随时查找、随时阅读,以更快速度获取更深层次信息。

值得一提的是,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一经问世,便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在618年中狂欢购物节与双十一大促期间,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揽获电子书品类国内产品销售额双冠军。而且笔者注意到,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在线下也出现了一“机”难求的现象,其“受欢迎度”与“稀缺性”已不言而喻。

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大厂年会“御用一等奖”,大众的“真香”呼声大小是一款产品好坏的最佳写照,从“低存在感”到“高辨识度”,融入科大讯飞自身黑科技的C端落地产品已被主流大厂认可。在未来,期待有越来越多像科大讯飞一样深耕技术的企业,让“中国潮”早日成为“世界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