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科集团举办2020年会 全新logo亮相+战略升级

互联网
2020
01/20
17:23
分享
评论

岁月不居 时节如流。

一年的耕耘,一年的收获。在过去的2019年有精彩的故事发生,有可喜的成果涌现,或已落地开花,或将蓄势待发。而今,慧科迈入第十个年头,2020年1月18日,1200位来自全国各地的慧科人齐聚北京,共襄年会盛典。年会伊始,来自慧科集团的5位高管分别回顾总结了2019年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展望。

九年蓄势 十年爆发 感恩不舍不弃

2019年,慧科在高校学生规模、培养成果方面取得了新的突破,开课吧和后厂理工学院也实现了爆发式增长。慧科集团创始人、董事长方业昌博士表示,在战略快速发展期,需要更加完善的组织形式。基于此,在开课吧和后厂理工学院基础上正式组建职场教育事业群,并与慧科高校教育事业群构建起以大学生为起点的新职业教育全产业链生态体系。

同时,方业昌博士现场发布了慧科集团全新logo,新logo由中文和英文元素构成,以扁平化设计风格呈现,将在未来慧科集团国际化的进程中承载和传承慧科品牌历史。此外,慧科十周年logo也正式亮相,标志着慧科集团十周年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周年活动、战略升级和新的品牌将在未来陆续面世。

方业昌博士还对合作伙伴、生态企业以及所有陪伴慧科不离不弃的小伙伴们表示了感谢,蓄势9年,一路同行,在10周年来临的交替之年,希望慧科蓄势爆发。

拥抱变化 坚定担当 不负时代之期

过去的一年,承载了满满的收获。慧科合作高校数量接近全国高校的60%,海外合作院校数量取得新的突破,与超过十所美国高校展开了深度合作,与三百余所高校开展专业、产业学院和实验室共建,累计培养逾7万名学生。慧科集团共同创始人、CEO岳喜伟指出,近年来,政策10倍利好,全社会教育投入10倍多,新技术与产业融合发展10倍快,慧科发展较2010年创立之初已经千倍好。

岳喜伟还表示,拥抱变化不仅是一种态度,更是一种能力。2019年,慧科不断拥抱变化,陆续推出慧科职教、慧科高教和慧科云品牌,且取得了高速增长。在慧科十年的当口,要坚持塑造核心产品和核心价值,慧科人更要拥抱变化,坚定担当,才能不负时代之期。

笃行实干 凝练硬核 只为赋能人才

随后,慧科集团合伙人、总裁王浩博士,开课吧总裁兼后厂理工学院院长张高博士,开课吧合伙人、COO崔超分别回顾了高校业务、后厂理工学院及开课吧过去一年的丰硕成果,并对新的一年提出了新的目标和期望。

王浩博士指出,要从培养目标、教学方法、评价标准方面凝练慧科教育产品的"硬核",培养出能力对口,上手快、后劲足的"慧小科"。他还提出先有最佳实践,再谈标准化;多一点体力工作,要实际调研等中台部门工作的6大原则。

张高博士表示,后厂理工学院诞生5个月至今,已有超过800位学员,20多个实战案例,汇集了众多专家牛人培养业界迫切需要的实战人才。作为一所专注未来科技的新型大学,后厂理工学院希望培养出具备用技术创造价值的能力,具有独立思考、不断进取和利他精神的合格毕业生。

崔超表示,2019年,开课吧增长动力源不断交替,呈现10倍速的螺旋式增长,一年来,开课吧近20万付费学员总学习时长达到705万小时,五星推荐占学员总数的76%,未来开课吧将持续打磨输出优质内容。愿后厂这盏永不熄灭的灯,陪伴每个人的职业成长。

十年,弦歌不辍,步履铿锵,慧科不断追逐新的梦想,迎接新的挑战。而今迈入第十年,慧科为教育情怀与理想插上翅膀,展翅翱翔。慧聚新生,慧科蓄势待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