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百度地图免费领取春运保障,飞机、火车、大巴、自驾车全覆盖

互联网
2020
01/20
17:21
分享
评论

“回家可以早,安全最重要。”当数以亿计的“异乡人”为了团聚踏上旅途,交通承运压力和安全保障压力也随之而来。距最新数据显示,今年春运前五日全国铁路、道路、水路、民航共累计发送旅客已达3.6亿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3.1%。为给用户出行安全带来更多保障,1月15日,百度地图与中国平安保险举行签约仪式,正式达成合作,面向每一位百度地图用户提供安全保障计划,最高保额达100万,贴心守护春运回家路。

image.png

(图:百度地图安全保障计划)

为保障海量用户不同交通方式下的出行安全,此次百度地图提供了“公共交通保障”和“自驾车保障”两种免费出行意外保障。“公共交通保障”覆盖飞机、火车、轮船、营运汽车,最高保额达100万元。而“自驾车保障”可以为用户在驾驶私家车或乘坐私家车时提供保障,保额为5万元。用户可从两种意外保障中二选一,只需在百度地图App上填写相关表单即可申请,保险期限均为30天,覆盖春运去程、返程不同时期。

image.png

(图:公共交通保障与自驾车保障)

此次百度地图与平安保险合作推出“地图安全保障计划”,在让用户得到精准便捷出行体验的同时,也为出行加了一把“安全锁”,将交通意外造成的伤害降低,让用户的旅途更安心、更踏实。据了解,百度地图后续还将加深与平安保险的合作,满足用户对于更高保障的诉求,进而提供更贴心的产品和体验。

作为新一代人工智能地图,百度地图始终以百度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为核心驱动力,提供智能出行服务。在春运的大幕下,百度地图中更智能的路线规划、安全快捷的智能语音助手、保障驾车安全的路面气象导航、境内境外广泛覆盖的智能旅游等一系列功能,将为用户春节期间出游带来极大便利。未来,百度地图将积极联合更多行业伙伴,继续为公众智能、平安、高效出行护航。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