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桔车服:租车业务2019年在租车辆超过50万辆

业界
2020
01/20
16:55
新京报
分享
评论

记者1月20日获悉,日前,小桔车服在杭州举行新年活动。小桔车服副总经理杨峻介绍,小桔车服旗下租车业务2019年在租车辆超过50万辆,出租率超过80%。小桔能源的充电和加油日均订单近45万单,小桔充电2019年底年化充电度数12亿度。小桔养车累计服务24万辆车,旗下车险业务合作超过39家保险公司,覆盖近45万辆车。

“一个用户在用车过程中,需要经历从买车、租车到养车、加油、充电多个环节,对于以往的汽车行业来讲,每个环节都涉及拉新、运营等各项不菲的成本,因此造成了整个行业的高费用。小桔车服希望通过整个汽车全生命周期的管理,减少重复支出的成本。”小桔车服总经理陈汀介绍。

在此前召开的小桔车服开放日上,陈汀就表示,小桔车服在去年8月即在全国范围内暂停“以租代购”,并打造租买灵活、租退灵活等更加灵活的租车方案。

此外,2020年小桔车服将重点打造两个关键词:一辆车、一座城。杨峻介绍,“一辆车,就是打磨各个环节,实现车辆全生命周期管理。一座城,即打通租车、车企、养车、能源四大业务板块,在一个城市里逐步落地,成为当地一站式汽车服务平台。”

【来源:新京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桔车服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月3日消息,近日,小桔车服与小鹏汽车达成合作,在网约车、社会车辆长租、充电及维护保养等汽车产业链业务开展全面合作。
业界
小桔车服宣布组织架构升级,小桔租车升级为小桔租车平台,成立车企业务部和小桔能源业务板块,并升级小桔养车业务板块,以租车为主线,以汽车、养车、能源为“三大引擎”。
业界
5月15日消息,小桔车服旗下品牌小桔养车与能源公司雪佛龙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借助各自优势整合汽车后市场供应链,为中国车主提供汽车保养服务。
业界
1月28日消息,北汽新能源与滴滴旗下小桔车服共同出资成立“京桔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桔新能源),合资公司将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在新能源汽车运营、大数据应用、出行服务、网约定制车、充...
业界
滴滴旗下小桔车服今日宣布,将启动北京+杭州“双总部”战略,以提升小桔车服各地区域之间的协同效率。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