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信科技上榜工信部2019中国软件业务收入百强,名列前茅

互联网
2020
01/20
15:41
分享
评论

1月19日,工业和信息化部正式发布《2019年中国软件业务收入前百家企业发展报告》,亚信科技(股票代码:01675.HK)凭借在"企业级"软件业务市场的稳健增长、数字化运营业务的翻番式增长,以及在电信、金融、邮政、广电、能源、交通等行业持续拓展带来的利好,位列百强榜第21位。

报告指出,在复杂多变的国内外环境和经济下行压力下,软件百强企业不断推进转型升级、大力加强产业协作、充分整合上下游资源、持续获得稳步增长,在努力增强核心竞争力并提升盈利能力的同时,由量增向质优阶段迈进,呈现"高毛利、高研发"的双高特征;稳定性与活跃性并存,新兴领域支撑能力显著增强;此外,百强企业的集聚效应和示范作用明显,对促进区域经济发展起到巨大作用。

亚信科技在复杂的市场环境下取得可喜的成绩,首先得益于"一巩固、三发展"的业务战略为公司的中长期成长指明了方向。此外,丰富的软件产品积累、成熟的服务和运营体系,以及持续加速的新行业和新业务拓展也是业绩向好的动力之源。

1、"一巩固三发展" 锚定方向抓实干

近年来,亚信科技持续推动管理变革、组织变革与业务变革,在巩固电信运营商B域市场优势的同时,着力发展电信运营商O域市场、大数据驱动的数字化运营市场以及各行业上云用云市场。面向未来竞争锚定发展方向,不断提升人效、强化绩效,以务实精神引领思维导向,以开拓行为带动业绩增长,保证了组织的良性可持续发展。

2、AI赋能 升级大型企业软件"武库"

在二十多年的ICT行业深耕中,亚信科技沉淀积累了500多款任务关键型"企业级"软件产品组合,其中每一款产品都是经过市场"战火"淬炼的结晶,不仅可以独立作战,也能视需求形成模块化组合。因应不同行业、不同场景的个性化需要将独立产品进行有机组合,不仅产生了1+1>2的效果,且更能适应新市场环境下的立体化作战需要。

同时,依托多年深入实践积累的模型算法和通用AI能力平台,深度结合业务场景,不断强化基础产品能力,持续为软件产品赋能,为行业发展"注智"。

3、多维拓展 赋能传统行业新生机

亚信科技作为IT与互联网"跨界者",近年来不断加大行业拓展力度与新兴业务的参与深度,业务范围涉及电信、广电、邮政、金融、交通、能源、电商及公共服务等多个领域,扎实推进企业数字化运营业务,坚定落实5G、云计算、产业互联网生态体系建设,依托产品、服务、集成和运营四大能力持续为传统行业数字化转型赋能。

可以预见,在5G推动的产业互联网时代,在行业数字化转型的壮阔浪潮前,在经济增长方式由"量积累"向"质跨越"的过程中,整个软件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必会呼声日高,找准方向、坚定信心、加强合作、苦练内功,是软件企业追赶国际先进企业和为产业强国贡献科技力量的正确打开方式。

关于亚信科技

亚信科技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亚信科技,股票代码:01675.HK)成立于1993年,是领先的软件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致力于成为大型企业数字化转型的使能者。

亚信科技拥有逾500种任务关键型"电信级"软件产品组合。公司积极拥抱5G、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等新兴技术,依托强大的产品、服务、运营和集成能力,开拓新客户、开创新业务、探索新模式,助力各行业企业数字化转型。

目前,亚信科技已形成包括AI²人工智能平台、AIF PaaS平台、计费产品、大数据产品、客户关系管理产品、5G网络智能化产品等全套AISWare系统产品体系,在智慧社区、车联网、物联网、公共事务等领域均有创新实践,大型企业客户涉及能源、广电、邮政、金融、保险、交通等行业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