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高效政务新模式,众多党政机关单位选择齐心好视通

互联网
2020
01/20
14:27
分享
评论

近期,齐心好视通继续签约不断!

黑龙江省共青团、宁夏回族自治区国土资源厅、江西省上饶水文局、临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湖北省地质局第一地质大队等众多党政机关单位纷纷选择齐心好视通,共同打造高效的远程视频协作平台,与时俱进升级沟通方式,进一步优化上下级部门间、各平级职能单位间的远程沟通协作,构建形成信息化政务沟通新模式。

黑龙江省共青团

黑龙江省共青团隶属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团组织。同时,肩负起领导黑龙江省少年先锋队的工作,并指导黑龙江省学生联合会开展工作,为党培养、输送了大批新生力量和工作骨干,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是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是国家政权的重要社会支柱之一。

近期,黑龙江省共青团与齐心好视通达成合作,共同打造高效的远程视频协作平台,以互联网+的沟通方式对全省青年社团组织进行高效指导和管理。低成本高效率进行沟通制定全省青少年事业发展规划和青少年工作方针、政策,协助做好大中小学生教育管理,进一步加强组织和带领青年在经济建设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宁夏回族自治区国土资源厅

宁夏回族自治区国土资源厅是主管全区土地资源、矿产资源等自然资源的规划、管理、保护与合理利用和测绘行政管理的自治区人民政府组成部门,厅内共设14个内设机构。

一直以来宁夏国土资源厅都积极通过信息化建设,不断提升全区国土资源部门的办公效率,并响应中央政府的绿色政务理念,以环保、安全、和谐、快捷的方式开展政务工作。

近期,宁夏回族自治区国土资源厅与齐心好视通达成合作,共同打造高效的远程视频协作平台,充分盘活宁夏国土资源厅现有网络资源提高会议组织及各项培训效率、降低政务成本,进一步加强构建起与省厅、市局沟通联系的纽带和桥梁,帮助宁夏国土资源厅信息化建设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江西省上饶水文局

上饶水文局隶属江西省水利厅和上饶市双重管理的参照公务员管理事业单位。所辖水文工作区域涵盖上饶和鹰潭两个设区市行政区域范围,区域内主要有信江、饶河、湖区三大水系。作为上饶市、鹰谭市防汛抗旱的耳目和参谋,上饶水文局担负着为两市提供准确的水情、雨量情报和水情预报,为防汛抗旱提供决策依据的重任。

近期,上饶水文局与齐心好视通达成合作,共同打造高效的远程视频协作平台,进一步提升辖区内上饶、弋阳、鹰潭、德兴、鄱万等5个巡测区的沟通交流方式优化升级,将分散广泛的水位站、蒸发站、泥沙站等的信息快速整合共享,高效传达水、雨情变化,支撑即时准确地作出水情预报,从而为人民生命财产的转移争取时间、最大限度地减少人民生命财产的损失。

临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临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是临汾市人民政府组成部门,肩负全市编制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规划、政策,起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的地方性法规、规章草案,并组织实施和监督检查的重任。上下级部门之间、平级职能部门之间相互沟通协作的频率大、时效要求高。

为适应绿色办公的新形势,提高工作效率,强化应急保障能力,降低行政成本。

近期,临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齐心好视通达成合作,积极配合推进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远程视频会议系统建设工作,打造高效的远程视频协作平台,优化统筹管理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助力临汾市进一步快速发展。

湖北省地质局第一地质大队

湖北省地质局第一地质大队,是在湖北省事业单位分类改革的新形势下,于2014年8月18日由原湖北省鄂东南地质大队更名而来,是原地质部旗下最早设立的地勘单位之一,拥有固体矿产勘查甲级、地质实验测试甲级、物探甲级、测绘甲级、地质灾害勘查及施工甲级等资质,是一支以地质找矿为主体,以地质相关专业为配套的综合性、技术型地勘队伍。

近期,湖北省地质局第一地质大队与齐心好视通达成合作,共同打造高效的远程视频协作平台,为地质大队落地广泛的项目构建形成高效的协作沟通方式,让近千职工能够免除了舟车劳顿,常规化的灵活参与到各项会议及培训,落地践行好绿色办公理念,大幅节省差旅及会议组织成本。

除了助力众多党政机关单位实现高效政务,齐心好视通业务领域还延伸至连锁商贸、金融保险、央企/国企、制造业、文化传媒、教育教培、交通物流、建筑施工等各行各业,已在帮助600多万企业和个人用户开展高效视频协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