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登上知乎热榜第一后...

互联网
2020
01/20
09:59
分享
评论

近日,知乎话题“玩SOUL被骗的经历”再度被推上热榜第一名。评论区不仅涌现了各种有趣暖心的网友奔现故事,SOUL官方还第一时间冲到了战场,用幽默俏皮的方式和网友们互动。

话题登上热榜后,官号SOUL魂淡君迅速赶到战场进行了回复,用调侃的语气分享了SOUL网友的“幸福被骗”,很多单身网友通过Soul这个平台,找到了人生中的另一半。网友们用“被骗去民政局领证”、“骗到了一个宠我的男朋友”等文字,分享着自己的幸福。

SOUL魂淡君承认:“虽然很多Souler被人“骗”出幸福是非常可喜可贺的事,但我们不得不承认,这世间确实有不少坏人存在的”,但Soul一直没有停下努力的脚步,在年会上工作人员也没有休息,拿出电脑,与诈骗犯们做斗争。

而且其实在Soul上聊天,不转移到其他社交平台上,会相当安全。Soul官方提供了聊天小助手、防骗指南,聊到敏感字眼会出现防骗提醒,最关键的是,在Soul里并不能转账。知乎热榜里所有涉及到财产安全的案例,都是转移到了微信、QQ,甚至线下,用户放松了警惕,才会发生。

不难看出,Soul不仅严打诈骗,为用户提供了干净、温暖的社交环境。而且官方真会玩,能没有架子,放下身段第一时间和用户互动,有趣幽默地一起吐槽,不亏为年轻人喜欢的社交软件。

也有高赞网友,分享了自己动人的网恋爱情故事,一个在东北,一个在台湾。女孩子软萌可爱,用繁体字聊天,表示自己是台湾的艺人,在考大陆的大学,希望将来能考到离他近一点的地方。他们分享刘慈欣的短篇科幻、初中寄宿学校的朝六晚九、小时候的调皮捣蛋。虽然网恋止步于距离,并没有幸福的结局,但留下了青春里浓墨重彩的一笔。

网友周七玦表示自己骗来一个男朋友。两个人已经是Soulmate,虽然只点亮了6个字母。当她在瞬间里听到了自己也很喜欢林宥嘉的歌,发现两个人十分有默契。而且符合她对男友的所有期待:“我是手控,他手好看。我是声控,他声音好听。我喜欢个高的,他187cm。他喜欢腿长的,我176cm。我喜欢比我小的男孩子,他比我小一岁...”因为不想错过,他们开启了北京到上海,已经坚持了一年多的网恋+异地恋。

还有热心网友看到知乎热帖之后,到朋友圈征集了大家的经历。有人认识了阳光善良的小哥哥教普通话,真人和林宥嘉特别像,现在已经成为了广西电视台的记者。有人在茫茫人海中,认识了自己的Soulmate,互相倾述,相互取暖。

不难看出,Soul展现着真实、温暖的社交面貌,正代表着引导年轻人和未来发展趋势的新一代社交产品。Soul通过完善用户的“灵魂模型”,为用户推送三观一致、相似度高的好友。

Soul能让用户摆脱现实中熟人社交关系的束缚,没有固化的身份和人设,在虚拟空间里自在地记录自己的真实心情瞬间,与三观一致的好友沟通倾诉,在平等、善意的社区氛围中,无压力的社交,感受温暖,收获被理解的美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