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金田子公司杰克龙精工一燃气球阀开发项目通过验收

互联网
2020
01/20
09:58
分享
评论

近日,宁波市江北区科技局组织专家对金田铜业子公司杰克龙精工承担的区重大科技专项“城市基础建设用高可靠性耐火燃气球阀开发”项目进行验收。专家组对项目技术经济指标完成情况、经费使用情况、产品的创新性等进行了审核、质询,并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此外,新开发高可靠性耐火燃气球阀产品获得了与会专家的高度评价,该产品具有比普通燃气阀门更高的耐火性能,最大操作力矩、耐久、耐冲击、抗弯曲性能均超过欧标EN331。经过长时间火烧后,该产品仍具有较好的密封性能及操作性能,可降低火灾事故损失,满足人们对燃气阀安全性能的要求,推动燃气阀门行业技术进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