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法律科技黑客松2020(GLH2020)3月6日六大洲同步开启

互联网
2020
01/19
16:30
分享
评论

什么是全球法律科技黑客松2020?Hackathon,又称“黑客马拉松”,是一群人共同合作、构建和发布基于技术的针对特定问题的解决方案。通常是将一群人分组,在几天内一起共同解决问题,在黑客松结束时拿出一个个解决问题的原型或具体方案,向评审团展示。黑客松的奥义,在于以技术创新的方式,提出方案、解决问题。

全球法律科技黑客松Global Legal Hackathon(简称“GLH”)旨在为法律界寻找创新解决方案,是世界范围内首个、也是迄今为止最大的创新法律服务挑战赛。

全球法律黑客松Global Legal Hackathon 2020(简称“GLH2020”),由FinancialTimes(享誉全球的《金融时报》)、Wolters Kluwer威科集团(全球三大专业信息出版商之一)、Orrick奥睿律所(全美A级律所排名第四)、Integra(国外知名法律科技领军企业)、Global Leagl Blockchain Consortium(全球法律区块链联盟)共同发起。

2020年3月6日-3月8日,GLH2020预计将在全球六大洲50城同步开赛,优胜者将有机会参加5月份在伦敦举行的全球总决赛。中国区目前已开启上海(百事通Bestone承办)、深圳(同人法律传媒承办)、武汉(同人法律传媒承办)、北京(理脉LegalMiner承办)、成都(法律先生承办)等五个城市赛的报名渠道。

GLH2020活动特色

1、51个小时内,参赛者们由各个城市赛承办方提供集中的工作空间、网络条件和餐饮,智慧碰撞、创意风暴。

2、和来自全球二十多个国家的法律科技同行们,同步开发、同场竞技,展现各自对创新法律服务的理解,提出解决方案。

3、业内资深人士组成的导师团、评审团,包括法律行业投资人、CEO/CTO、大律师、法学教授、知名媒体人等。

4、共同愿景:汇聚全球智慧,点燃法律行业。

5、你有机会前往伦敦的决赛现场,向全球法律界展示你如何改变世界。

6、您的优质项目,将可能获得国内外投资者的青睐。

GLH2020参赛对象

1、法学院学生和教师:让学生与法律服务市场、法律界一流玩家建立更真实、更紧密的联系

2、法律服务提供商:提高行业对公司法律技术和法律工具的认知和曝光度

3、律师事务所:提供一个前所未有的场景和氛围,使律师接触到新鲜滚烫的法律新技术,与客户就创新项目进行接触,发展新的社区关系,提高律所声誉

4、企业法务技术团队:帮助扩大企业法务和公司内部软件开发人员的市场视野,提升其内外部合作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5、各类法律服务相关组织、对法律科技感兴趣并有能力提出和开发解决方案的人群

团队可以完全由同一个组织的参与者组成,也可以包括来自以上不同类型组织的参与者。作为律师事务所、企业法务部、法律科技公司或者其他法律服务提供商,你还可以邀请客户加入团队,共同解决关心的问题。

赛事主题:Anything abou Legal+Tech

欢迎或鼓励的项目示例:

最强的创新——与现有的应用程序相比显著不同

最大的直接影响——可以较快产生应用价值

最好的区块链应用、最佳的人工智能应用、最佳律师事务所应用、最佳企业内部法律应用、最佳公共法律服务应用,等等。

GLH2020赛事日程

2020年度全球法律科技黑客松初赛(城市赛)3月6日18:00—3月8日21:00

2020年3月6日 18:00-21:00:登记入场、现场组团确认、预备会议、比赛启动

2020年3月7日 08:00-21:00:比赛时间

2020年3月8日 08:00-18:00:比赛时间,与到时演练及优化项目

2020年3月8日18:00:开始现场演示、评分

2020年3月8日21:00:公布获奖名单,立即向全球活动主办方上报

参赛规则和指南:Less is more

几乎没有什么注意事项——全球法律科技黑客松组织委员会力求尽可能少的规则,以鼓励最大限度的协作和创新。

关于组队:团队将在规定时间内,构建工作应用程序、概念验证或原型、以及演示材料来解释、介绍和展示应用程序;在这种情况下,团队将受益于必要的技能组合——例如律师、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平面设计师和企业家;建议3-6人,可以在现场招募参赛者、合并参赛。

除了参赛,你还可以这样参与:作为导师,商业模式导师或技术导师;作为评审,技术或法律专业领域的领袖;作为志愿者,在赛场内外为参赛团队提供指引、联络等服务,见证与学习;以及最重要的——作为城市赛承办者和赞助者,助力全球最大法律科技活动,提升品牌影响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